沪遵两地山海携手再谱新章,遵义旅游阔步走向世界

时间:2019-11-12 17:07:56 来源:互联网

11月11日,“醉美遵义之夜——沪遵携手启航,共谱文旅新篇”入境游推介会在上海市举办。此次活动由遵义市人民政府主办,遵义市文体旅游局承办,携程集团协办的。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遵义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使领馆代表、外籍嘉宾和国际友人,以及来自上海和遵义两地的媒体朋友。

  沪遵携手启航,再谱文旅新篇

  自2013年以来,上海携手遵义,用具体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对口帮扶贵州工作的指导意见,沪遵两地形成了许多重要共识和成果。今年,在上海市的帮助下,遵义市在沪举办了三场主题旅游推广活动,进一步扩大了遵义旅游形象品牌的知名度,拓展了遵义入境旅游客源市场。根据携程集团的平台数据显示,仅2019年7至10月遵义旅游总人次中,上海游客同比增加超过1个百分点。

  聚焦醉美遵义,多彩资源多元文化引人瞩目

  据活动现场遵义市文体旅游局局长推介,遵义拥有无数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荡气回肠的历史文化、神秘浓郁的民族风情,任何人在遵义,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旅游业态。访古,可去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寻幽,有土城古镇、丙安古镇、茅台酒镇等古镇村落;喜静,有世界自然遗产赤水丹霞与湄潭中国茶海;爱动,赤水河谷骑行正好;好文,去欣赏仡佬族民俗文化、夜郎神话、西南古代雕刻艺术宝库杨粲墓等历史民俗文化;有量,茅台故乡,酱香好酒不在话下;好吃的,黔北菜系,麻辣酸爽,小吃宴席是舌尖盛宴。

  特聘全球旅游推广使者,助力遵义美名远播

  今年6月,遵义市在上海招募了“我的青春正当红”遵义之行体验官首发团,同时在携程旅行网线上推广遵义旅游。此次活动,首发团中的外籍代表也来到现场,分享了他们“醉美遵义之行”亲身体验。为进一步刺激入境游市场,创新创意宣传推广方式,遵义授予五位中外籍代表遵义市全球旅游推广使者荣誉称号,旨在通过旅游推广使者宣传推广遵义,提升遵义旅游海外知名度,让境外游客认识和了解遵义多姿多彩的风土人情、厚重的历史文化。

  好酒好茶好礼,遵义真心诚意定制

  活动现场,遵义精心组织的茶艺《高原茶韵》及独特的黔北风味小调《摘菜调》的表演,设置的剪纸、通草堆画、竹雕和竹编等遵义特色文创工艺品展示区,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席原汁原味的遵义文化旅游盛宴,受到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更有外籍友人现场拜师学艺,亲自拿起工具体验非遗手工制作。正安吉他作为遵义的一张亮丽名片,此次也再次亮相活动现场,作为代表遵义特色的伴手礼赠与上海市相关领导和驻华领事代表,受到嘉宾的喜爱和关注。

  海外专区上线,助力遵义旅游走向世界

  近年来,携程精心打造的多语言网站主要致力于入境游的推广。为让更多境外朋友认识遵义、了解遵义、爱上遵义,此次活动遵义还联合携程上线了入境游专区,重点展现遵义自然和文化旅游资源以及交通、住宿、景区门票等旅游产品。与此同时,遵义市和携程还同时在入境游专区发布火车票、酒店、跟团游产品立减优惠福利。

  本次上海入境游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沪遵对口协作工作成效的体现,也是遵义创新营销推广方式,致力于走向世界的举措。遵义,大美之地,坐拥丰富的山水资源、厚重的历史人文资源,将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海内外游客的光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沪遵两地山海携手再谱新章,遵义旅游阔步走向世界
天涯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搜狐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天猫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腾讯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本网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贵州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