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5年前的小米2刷入Android8

2020年09月15日 11:29: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阶段全新的Android系统版本早已赶到Android 8.0。中国升級到该版本号的手机上屈指可数,即便小米手机现阶段也无法在意到全部老款型号,更别说五年多前的小米2了。可是,海外居然有开发人员让该设备吃来到“奥利奥”。

五年前的小米2刷入Android 8.0,你要感受一下吗?

据XDA的开发人员称,她们早已将Android 8.0原生系统兼容到小米2上,并贴出来截屏等为证。五年前的小米2刷入Android 8.0,你要感受一下吗?

五年前的小米2刷入Android 8.0,你要感受一下吗?

刷过Android 8.0后,小米2的声频、手机蓝牙、监控摄像头、WiFi、录音机、感应器及其GPS均能够工作中一切正常,仅仅收录机和拍照闪光灯等有一些小问题。五年前的小米2刷入Android 8.0,你要感受一下吗?

推荐阅读:江西信息港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