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HTC再推小尺寸中阶新机,导入SenseEdge握压界面

2020年10月20日 14:11: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除开2020年的旗舰手机HTC U11,HTC好像提前准备再发布另一款配用Sense Edge握感实际操作的中阶款机型,商品编号将是「Ocean Life」,而且选用高通芯片 660CPU,显示屏尺寸则为5.2吋及4k屏幕分辨率,而且配用前后左右1600万清晰度照相机,预估将主推照相作用。

HTC 再推小规格中阶新手机,导进Sense Edge 握压页面

(图为HTC U11)

依据LlabTooFeR于Twitter网页页面透露消息,HTC预估发布商品编号「Ocean Life」新手机,一样将配用可通过不一样握感力度实际操作的Sense Edge页面,但将精准定位先在阶款手机上,而且主推前后左右1600万清晰度照相机拍攝作用,在其中将以Snapdragon 660出示更强照相机操纵作用,而电池电量则仅为2600mAh。

HTC 再推小规格中阶新手机,导进Sense Edge 握压页面

而如此前HTC预告片,预估「Ocean Life」所配用Sense Edge页面将增加大量实际操作作用,另外也将对外开放此前发布的本年度旗舰手机HTC U11升級应用,让使用人能通过大量握压方法实际操作手机上。

除开HTC好像不断实行小规格款新手机,三星此前也传来提前准备发布名叫Galaxy S8 mini的小规格机型,但预估相互配合Infinite Display非常的窄外框显示屏设计方案,让外壳具体尺寸进一步减缩。

HTC 再推小规格中阶新手机,导进Sense Edge 握压页面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