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筑梦婚礼:婚礼策划到底包含什么,你还被蒙在鼓里嘛

2020年10月20日 15:40: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拆分出来有以下几个部分。

1、人员服务:

主持人是婚礼的核心和灵魂,好的主持人能有效表达思想感情,调动全场气氛,风格得体,言语得当,对婚礼的优劣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摄像团队是负责婚礼视频记录和编辑的重要工作团队。摄影师是跟随拍摄婚礼全过程的重要服务人员。由于照片交活快,方便浏览和传播,所以一般新人更重视摄影师。化妆师往往新娘很重视,个别家庭甚至新良和婆婆也会安排化妆师。一般化妆师的是从早上一直跟随服务到婚礼结束的,按新人要求不同变换2-3次妆面。

督导师是近年流行起来的婚礼必要的配套服务。他的职责是安排婚礼彩排、迎娶,负责婚礼现场的物品准备,面对新人和家长的说明和引领服务,各个岗位的流程对维护现场秩序,配合流程的道具递送,新人服装姿态管理,效果营造(领掌、花瓣雨,等)。有专业督导师在现场你的婚礼会显得并井有条。

"般情况下灯光师和音响师是不是专业,会直接剔响婚礼现场的效果气氛。专业公司会安排专业的相关师傅负责设备操作,提升婚礼效果。

包括伴郎伴娘聘用,礼仪人员聘用公司原则都可以安排。

4f2d7a80b66b

2、剩下的就是设备租赁服务

目前为了自求较好的婚礼效果,新人多喜欢选择暗场婚礼,所以必要配备灯光设备。目前在婚礼上应用的灯光常见以下几种:

A面光灯(传统帕灯或LED帕灯),主要用于典礼场所的常规照明和基础色彩铺垫:

B光束灯,主要营造现场的绚丽灯光效果,图案图形表达和装饰,辅助现场气氛。

C成像灯,主要用于舞台面光照明和定点的静物点亮。

D洗墙灯,主要用于布景的光源装饰,提升现场的纵深和美感。


推荐阅读:江苏之窗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