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四月份这么多旗舰看看vivoX6S系列如何突出重围

2020年10月20日 12:44: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上月刚公布了中国第一款双曲面屏幕设计方案手机上的vivo在四月初又对X6系列开展了升級,宣布发布了vivo X6S系列产品手机上,对比前一代商品X6S系列产品在CPU、运行内存、手机像素及其HiFi计划方案等拥有很大的提高,现阶段早已宣布发售了。但是因为近段时间许多 品牌手机的新品都集中化发售,那麼vivo X6S系列产品到底能对顾客有多大的诱惑力呢?其将来的销售市场主要表现又是不是能考虑vivo高层住宅的预估呢?

更强大的硬件配置,客户体验为王。

四月份这么多旗舰级 看一下vivo X6S系列产品怎样冲出重围

尽管此次vivo X6S系列产品在外型层面与X6系列没什么大的转变,可是在硬件配置方面vivo X6S的提高是比较突出的。CPU从而前的MTK 6752CPU升級为高通芯片新发布的骁龙处理器MSM8976(骁龙652)CPU,更为强悍的特性主要表现一方面合乎时期转变的时尚潮流,另一方面也显著的提高了客户的应用舒适感。要了解三星新品A9系列产品一样选用的是该CPU,但价钱却比vivo X6S系列产品要高几百元。

四月份这么多旗舰级 看一下vivo X6S系列产品怎样冲出重围

此外vivo X6S系列产品在互联网层面升級来到现阶段更为领跑的三网通 互联网,以前的全网通手机上经常因为电信卡的缘故让客户觉得到十分的不便,不清楚怎么插电信网SIM或是如何对电信卡的互联网开展设定才可以真实的全网通。可是升級以后的vivo X6S系列产品适用双卡双待盲插应用,无论怎样插SIM卡,不论是中国联通、挪动還是电信网的4g 、4g、3G、2G等互联网都能够适用,而且在一张可爱卡通话的另外还能够用此外一张卡的互联网开展网上,可以说这才算是真实的全网通4g 全网通手机。

四月份这么多旗舰级 看一下vivo X6S系列产品怎样冲出重围

除此之外vivo X6S Plus启航版还对后摄提高来到现阶段旗舰的水准,选用了sony全新CMOS IMX298的1600万清晰度6P眼镜片,总面积为1/2.5.5英寸,企业像素尺寸为1.12μm,能够 说成现阶段旗舰机中的顶级监控摄像头之一了。再再加上0.一秒的急速调焦与0.5秒的急速照相机起动设计方案,针对客户而言vivo X6S Plus启航版是媲美单反相机的摄影手机。

由上由此可见vivo X6S系列产品的硬件配置升級是颠覆性的,在总体感受上对比前代商品拥有质的提高,针对客户而言诱惑力显著很大,在现阶段猛烈的市场需求中也具有很强的竞争能力。那麼vivo X6S系列产品又怎样能在当今的市场需求中出类拔萃呢?

设计产品多元化,方式优点显著。

四月份这么多旗舰级 看一下vivo X6S系列产品怎样冲出重围

一方面vivo X6S系列产品在设计方案之初就在竭力防止产品同质化的出現,除开CPU、监控摄像头等必须应用名气性能卓越出色的硬件配置以外,在手机功能层面vivo X6S系列产品拥有自身不一样的特点。强大的HiFi整体实力是vivo手机上一贯给人的印像,vivo X6S系列产品一样持续了HiFi手机上的线路而且针对音频解码器与运放芯片又有一定的升級,维持了HiFi手机行业的率领影响力。此外vivo X6S系列产品还适用双引擎闪充技术性,现阶段尽管别的手机品牌也配用了不一样的快速充电作用,可是选用双电池充电集成ic与双电池充电电路原理的仅vivo一家,不但电池充电速率更快,电池充电自然环境也更加安全性,考虑了客户针对长续航力的要求。


四月份这么多旗舰级 看一下vivo X6S系列产品怎样冲出重围

另一方面vivo历经很多年来的发展趋势,打造出了十分强大的线下推广营销渠道。尽管vivo一样也有线电视上方式在市场销售,但事实上网上方式的占有率只是仅有5%上下,换句话说有95%的vivo手机上全是根据门店售出的。倘若你的大城市是三四线城市得话,坚信魅族手机、小米手机这类的知名品牌门店基本上是沒有的,可是vivo门店却大街小巷的到处都是,而且类型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销隔三差五便会出現,这种都为vivo X6S系列产品的销售量确立了牢靠的基本。

优良的客户用户评价是基本。

四月份这么多旗舰级 看一下vivo X6S系列产品怎样冲出重围

实际上无论手机硬件与作用如何,决策一款销量的一定是其客户用户评价。自打二零一一年刚开始vivo就对好几个娱乐节目开展冠名赞助,五年時间内不论是大牌明星還是普通百姓vivo都得到了较高的用户评价,其名气一直在平稳提高着。在3月份的Xplay5系列公布以后,vivo高层住宅曾提升将来可能对一线城市开展关键使力,那时候vivo的方式优点及其用户评价优点的知名度终将更强劲,这样一来vivo X6S系列产品要想卖不太好也基本上是不太可能产生的了。

根据对vivo X6S系列产品的深层剖析,能够 看得出不论是品质、销售市场還是客户用户评价层面X6S系列产品都拥有很大的优点,坚信终将可以获得优良的市场销售考试成绩。

推荐阅读:中国株洲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