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贵阳环球雅思:少儿英语启蒙,这些你都知道吗?

2020年10月19日 09:5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又到一年开学季

想必有很多家长们都有这样的疑问

孩子刚开始接触英语

家长该怎样来帮助孩子学习英语呢

别急

今天小雅就来为大伙说一下

关于孩子英语启蒙的事情

13-

少儿阶段的英语启蒙,不同于孩子入学后的英语学习,培养学习兴趣才是关键。0-6岁是孩子学习语言最重要的阶段,也就是所谓的“语言黄金期”。对于注重孩子学习英语的家长来说,如果在这个阶段让孩子进行有效的英语启蒙,会对孩子未来的英语学习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

根据兴趣爱好选择教学内容

在孩子3-6岁年龄的这一阶段,我们通常称之为学前期,是幼儿语言发展和身心等其他方面发展的关键时期。这个时期的英语教学内容,必须选择孩子感兴趣的主题,适应孩子发现世界、探索生活的好奇心,循序渐进地拓展难度,由字母、单词、短语逐渐提升至句子,让孩子在这一年龄段中得到适宜的阶段性学习。

注意不断鼓励和及时纠正

兴趣是学习的前提,同时家长的鼓励也是必不可少的,孩子学习语言的需要一个过程,由于年纪小发音器官发育不够完善,听觉的分辨能力也比较弱,很难掌握某些音的发音方法,产生发音错误是很自然的,这个时候就需要家长的不断鼓励和肯定。

在发现孩子口型不对、发音错误时,家长不要重复给予强化,以免引起错误的模仿,及时纠正口误,鼓励大胆发音,孩子得到了来自家长的认可和肯定,才能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和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打破传统的母语参与原则

在英语教学中,用母语教外语是比较常用的教学方法,但这种方法使孩子在用英语时,往往先要在脑子里进行一道翻译程序,这样反而会影响其英语水平的提高,如果在学习英语的过程当中,全部都要先介入汉语,那么会严重影响孩子的语言学习思维。所以,教师应尽量使用英语来教学,借助手势、表情、动作、情景帮助孩子理解。

让教学充满趣味性的游戏

在少儿英语启蒙阶段,根据年龄特点及爱玩的天性,教师可有针对性地将一些新颖、有趣的游戏,与教学内容相结合。比如充分利用游戏、歌曲、童谣、绘画、手工等多种形式动静结合,激发孩子对英语的喜爱。将趣味性融入到教学中,让孩子高兴地投入到游戏中的同时,既学到了英语口语的交流对话,又培养了孩子开朗的性格,和与他人分享协作的良好习惯。

少儿英语启蒙课程

需得遵循这个年龄阶段孩子语言学习的规律

在条件允许下选择

由母语是英语的专业外籍教师主导

开展具有针对性、趣味性的英语教学活动

让孩子积极地参与到活泼生动的学习中来。

贵阳环球雅思英语学校专注英语培训十余年,为3-6岁的幼儿推出少儿乐学阶段的专业英语培训课程,为孩子进入小学开始体系化的英语学习打好良好的基础,是3岁以上幼儿英语教育启蒙优选之地!

适合在3-6岁阶段培育孩子纯正语音,语言应用及理解能力。中外教结合授课,外教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有着优质的高等教育背景,有耐心,风趣幽默全程互动教学生动活跃的课堂氛围易让孩子掌握到教育的精髓。采用精英小班教学,更专注与学员之间的互动,孩子开口机会更多,学习效率更高,得到的锻炼更多,成长更快。

13-3


推荐阅读:南京汽车会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