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恒百年轻钢别墅 ,因为专业所以执着

2021年01月21日 13:00: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因为卓越,所以信赖。恒百年轻钢别墅秉承以人为本、以技术为核心、以特色为标杆,凭借着严谨的设计,独特的节能环保材料,严格的施工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一流的品质保障迅速席卷全国,现已成为轻钢别墅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

恒百年轻钢别墅体系以钢结构为主体,主要材料是由热镀锌铝钢带经冷轧技术合成的轻钢龙骨,镀铝锌钢板的铝锌合金结构是由55%铝、43.4%锌与1.6%硅在600℃高温下固化而组成,它整个结构由铝-铁-硅-锌,形成致密的四元结晶体,从而形成一层强大的防止腐蚀因子透穿的屏障,不易溶解和氧化;恒百年轻钢别墅使用的镀铝锌钢板在防腐的基础上还可免受白蚁等害虫的侵入,从而提高住房的使用年限,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

恒百年轻钢别墅结构整体性能优、构件强度极高,可承受155KN/m的雪压,还可抵御每秒70米的飓风,使整个房屋体系被安全团团围绕,无坚不摧。

做轻钢别墅,找恒百年品牌,绝不让您踩雷。


推荐阅读:大同之声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