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恒百年轻钢别墅,百变天后就是你

2021年01月21日 13:01: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中国城市住房发展,住宅造型日趋多样,住宅是人们生活的依托,人们在住宅中度过大部分时光,因此在住宅设计中创造一种或是多样或是独特的生活感受,可使居住者在住宅中真切体会到生活的美好和温馨,恒百年轻钢别墅就着力为懂得生活的人儿打造百变住宅。

NO.1、恒百年-美式乡村风

恒百年轻钢别墅设计的美式乡村风格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聚融合,以轻松舒适为轴心,主张“回归自然”,突出居住者崇尚自由的理念。

NO.2、恒百年-欧式简约风

恒百年轻钢别墅设计的欧式简约风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深色为辅,相比拥有浓厚欧洲风格的别墅,欧式简约风显得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传统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

N0.3、恒百年-地中海风格

恒百年轻钢别墅设计的地中海风格住房的特色是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建筑中将圆形拱门及回廊采用数个连接的方式,视觉上出现延伸般的观感,低调又不失大气。


推荐阅读:宜州之窗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