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买手机就会染上手机瘾?小格雷帮你彻底根治没毛病!!

2021年01月22日 11:02: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对于家长们来说,买手机并不是一件可怕的事儿,千元手机并不会造成家庭太大的负担,那么什么是家长们所担忧的呢?那便是来自手机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孩子有了手机,就容易迷上手机中的游戏,整天无休止的打游戏,甚至在上课的时候、睡觉的时候也打游戏;孩子有了手机,就容易变成手机控,不管有事没事,就喜欢对着手机,片刻也离不开。那么买手机就一定会让孩子染上手机瘾吗?或许我们不该过早的给手机扣上这个帽子!

买手机就会染上手机瘾?小格雷帮你彻底根治没毛病!

为孩子购买手机,价格不能太高!

孩子正处于一个价值观行程的阶段,这个时候,家长更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正确的引导孩子建立一个正确的价值观。不管家中的经济条件如何,都不应该为孩子购买价格过高的物品,例如也是一样。一般来说,为孩子购买手机,价格在千元左右比较适中。

为孩子购买手机,管控工作一定要做好!

或许传统的智能手机无法满足我们管控的需求,家长最多只能每天打电话质疑孩子是否在玩手机,但是新生代的学生手机则拥有更为完美的功能。就拿小格雷学生手机来说,它可以对孩子手机的使用时间进行全面的管控,它可以设定孩子手机的使用时间,设定孩子手机的禁用手机,同时,还可以设定孩子手机中的软件是否可以安装下载,通过对时间和内容的管控,确保孩子不会轻易染上手机瘾!

为孩子购买手机,健康因素要抓牢!

除了需要进行管控之外,家长还需要考虑到手机等数码产品带来的健康问题,伴随着孩子使用手机时间的增多,孩子视力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如何保护孩子视力,也成为我们需要研究的一大课题。小格雷学生手机贴合学生用户特点的设计,比如它定制的屏幕,采用通过瑞士SGS认证的防反射蓝光纳米光学膜,能够大大吸收有害的蓝光波段,使得手机屏幕的光谱与自然光源接近,更有温馨距离提醒,让孩子使用手机时保持正确的姿势,远离视力问题。

推荐阅读:河池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