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恒百年轻钢别墅,时代完美的产物

2021年01月21日 13:06: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世界文化的交融,人们接触到的建筑种类也越来越多,随之也产生了许多新的建筑类型,而每种不同的建筑类型都会在房屋的外观上、用料上、功能上非常直观的表现出来,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触觉、感觉上的体验;恒百年轻钢别墅就是这个跨时代完美的建筑产物代表。

恒百年轻钢别墅的保温性、隔音性、舒适性堪称完美,恒百年轻钢别墅通过结构骨架,保温隔热玻纤棉和各种维护板材组合,形成了性能优良的组合墙体和组合屋面系统,具备超强实力的保温隔热效果。

恒百年轻钢别墅将内外墙及楼盖搁栅间隙填充玻璃棉,来有效阻止通过空气传播的音频部分,据恒百年品牌试验,其填充的玻璃棉能够使其打造的轻钢别墅隔音效果提高到50db以上,简单来说,一般房屋的隔音效果在30分贝以下,而恒百年轻钢别墅就是能隔绝50分贝的声音,两者相比,瞬间一见高下。

恒百年轻钢别墅墙体具备调节室内空气湿度的功能,屋顶具备优秀的通气功能,确保房屋良好的舒适性。

如此完美的住房,谁不想拥有一辈子呢。


推荐阅读:秦皇岛信息港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