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苹果中国官网开启限购丨诺基亚发布首款5G手机!

2021年01月23日 12:36: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苹果中国官网开启限购丨诺基亚发布首款5G手机

【苹果中国官网开启限购,iPhone系列每人最多买两部】

据苹果官网最新调整的细节显示,苹果中国官网对用户购买iPhone的数量进行了限制,即每人仅限购买两部iPhone。对于本次限购,苹果官网上给出了具体的说明,限购机型包括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iPhone XR、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在内的所有官网展示机型,限购规则均为每人限购2部。除此之外,AirPods Pro也每人限购两部。

苹果中国官网开启限购丨诺基亚发布首款5G手机

【陌陌2019全年净营收170.151亿元 直播收入124.5亿元】

陌陌(Nasdaq: MOMO)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及2019年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2019年全年,陌陌公司净营收达到170.151亿元(约24.441亿美元),同比增长27%。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归属于陌陌母公司的净利润为44.933亿元(约6.454亿美元),上一年同期为34.621亿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每股美国存托股(ADS)摊薄净利润为20.26元(约2.91美元),上一年同期为16.17元。

苹果中国官网开启限购丨诺基亚发布首款5G手机

【亚马逊宣布暂停Prime Pantry送货服务】

据外媒报道,受新冠病毒影响,亚马逊宣布暂停Prime Pantry送货服务。Prime Pantry是为Prime会员提供食品和家居用品的送货上门的服务。亚马逊官方发言人表示,由于疫情期间需求暴增,正在努力补充库存和履行未结订单,一旦能够接受新订单将第一时间通知用户。

苹果中国官网开启限购丨诺基亚发布首款5G手机

【特斯拉宣布暂停加州弗里蒙特工厂】

特斯拉发布公告称,将从3月23日起暂停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和纽约的一个临时工厂。特斯拉称,将采取“无接触车辆交付”的方式来减少疫情期间工人接触带来有可能的风险。

苹果中国官网开启限购丨诺基亚发布首款5G手机

【三星宣布暂时关闭美国加拿大所有零售店】

三星日前宣布暂时关闭加拿大和美国的所有商店,以对抗新冠病毒的爆发。零售店已于3月17日暂时关闭。三星在线商店和客户服务团队将继续运作。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这些商店何时会重新开张。

苹果中国官网开启限购丨诺基亚发布首款5G手机

【WeWork高管称已得到关键投资者的支持,可获得数十亿美元的债务融资】

据外媒报道,在软银集团暗示可能放弃回购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更多股票的计划后,该公司的高管在周三试图安抚员工,并表示该公司得到了关键投资者的支持,可以获得数十亿美元的债务。WeWork在周二发给股东的一份通知显示,软银可能会推迟或放弃一项花费30亿美元回购WeWork投资者和员工持有股票的协议。

苹果中国官网开启限购丨诺基亚发布首款5G手机

【Uber CEO称有足够资金度过疫情危机,股价大涨38%】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周四表示,该公司拥有足够的现金以度过当前的新冠病毒疫情危机。受此影响,Uber股价收涨38%。

苹果中国官网开启限购丨诺基亚发布首款5G手机

【诺基亚发布首款5G手机Nokia 8.3,售价599欧起】

诺基亚今天召开线上发布会,发布了四款手机,包括首款5G手机8.3 5G。诺基亚8.3 5G采用6.81英寸显示屏,屏幕为挖孔屏设计,支持根据环境亮度来切换SDR和HDR显示模式。该机型还支持4K视频录制和云台级防抖;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全球12个5G频段。此外,后置PureView四摄,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深度镜头,均为蔡司光学镜头;采用了4500mAh的电池,指纹识别模块和电源键采用了二合一设计。存储方面有6GB RAM+64GB ROM和8GB RAM+128GB ROM。售价599欧起。

苹果中国官网开启限购丨诺基亚发布首款5G手机

【Netflix因新冠病毒危机将欧洲网络流量缩减25%】

Netflix周四称,该公司将会降低旗下欧洲所有流媒体服务的比特率(bit rate),实际上也就是将其欧洲网络的流量缩减25%,目的是让互联网在新冠病毒危机期间保持顺畅运行。在此之前,Netflix CEO里德·黑斯廷斯与欧盟工业政策专员蒂埃里·布雷顿进行了会谈,后者在一天前敦促这家流媒体视频服务公司降低其视频质量以免互联网瘫痪。

苹果中国官网开启限购丨诺基亚发布首款5G手机

【贾跃亭破产重组计划获法院通过 将进入债权人投票程序】

Faraday Future发布声明称,Faraday Future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的破产重组披露声明和申请持产债务人贷款的动议获得了法院的批准。与此同时,法院全面驳回了上海懒财试图驳回该破产重组案的动议。

华砺智行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信中利和上汽资本联合领投。

歪研会完成总额为2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新浪微博,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参与跟投。

雷盛医疗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A轮 融资 ,本轮投资方为久友资本、杏泽资本。

The Sandbox近日获得201万美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Square Enix,B Cryptos,True Global Ventures。

依图科技已完成3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华润资本与诚通香港共同发起设立的“润诚产业领航基金”。

秦汉胡同近日宣布获得由明德传承集团领投的1.5亿元人民币B轮投资。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