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紧急情况下关闭这个选项,可以加快iPhone充电速度!

2021年02月15日 14:12: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智能手机发展到如今,虽然性能已经拥有了媲美PC级别的处理器,但手机电池技术却是长久以来的痛点。尤其是对于iPhone用户来说,一天一充、一天多充、边用边充都已经是生活常态。虽然苹果自iPhone 8开始声称能实现半小时充电50%的快速充电,然而大家还是发现iPhone充电速度依然很慢。


紧急情况下关闭这个选项,可以加快iPhone充电速度


相对来说,官方售价高达531人民币的快充套装也显得成本太高。

那么,有什么免费技巧能够加快iPhone的充电速度呢?

方法就是,打开设置-电池-电池健康。

进入电池健康页面后,我们可以看到这个【优化电池充电】选项是默认开启的。

这是苹果官方为解决电池损耗问题所增加的优化方案,用来延长电池寿命。

紧急情况下关闭这个选项,可以加快iPhone充电速度

默认情况下这个选项是开启的,与此当电池充电至80%后便会优化充电——剩下这20%的电量充电速度就会下降了。

如果你在旅游、出差、开会等比较紧急的情况下,想要让iPhone快速充满电,那么可以手动关闭【优化电池充电】功能。

关闭后电池可以加快充满100%。

紧急情况下关闭这个选项,可以加快iPhone充电速度

在点击关闭按钮时,系统会弹出确认选项,你可以选择直接【关闭】,或者【明天前保持关闭】的操作。

如果选择【明天前保持关闭】,那么时间一到,这个优化充电功能就会自动开启了,这样也有利于延长电池寿命,免得自己搞忘了重新开启。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