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手机界的詹姆斯iQOO手机出现在NBA直播间你喜欢么!

2021年02月08日 06:19: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相信今天关注NBA比赛的大伙都知道今天在NBA的直播间为我们亮相了iQOO的新产品!并且在直播间多次提到宣传语“生而强悍”!那么iQOO这款产品,它究竟强在哪里呢?

手机界的詹姆斯iQOO手机出现在NBA直播间你喜欢么

顶配处理器

手机界的詹姆斯iQOO手机出现在NBA直播间你喜欢么

相信最近关注这款新品的大伙都知道2月15日iQOO官方微博就曝光了855,只是他的一个小优点,说明他们强悍的地方不仅仅只是处理器。采用最顶级的处理器,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强劲并且有力流畅的体验。iQOO为了验证自己的实力也是冲击高端品牌强力的象征。

第六代屏下指纹

手机界的詹姆斯iQOO手机出现在NBA直播间你喜欢么

自从vivo发布了第1代屏下指纹,这款黑科技以后,似乎屏下指纹就成了旗舰机的代名词!随着iQOO的上午在nba直播间的曝光下午iQOO就宣布为我们大家带来了第6代屏下指纹。

从屏下指纹的迭代,我们可以看出,vivo始终掌握领先友商一代的产品。相信第6代屏下指纹比之前的更加先进在使用上面更加的快捷方便。

手机界的詹姆斯iQOO手机出现在NBA直播间你喜欢么

本次在NBA直播间亮相的iqoo真机可以说非常耀眼。iQOO作为vivo一脉相承的产品设计工业从背部的配色我们就可以看出,这款产品采用的是电光蓝配色,机身材质为全玻璃。相信拿到真机后,大家一定会觉得很棒,并且还采用了竖向排列的三摄设计方案。相信大家使用过vivo手机摄影的,相信在这款产品上面一定有更加多的突破。

除此之外据说还首次搭载了来自实验室的效率高达44W的快充技术。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新品还有什么期待的地方吗?

推荐阅读:联合财经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