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美国最畅销手机保护壳:防摔就是减压!

2021年02月10日 04:22: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期,一份以“21世纪压力水平(21st Century Scale of Stress)” 为主题的研究,通过实验表明:人的身体由于担心手机受损而出现的压力反应竟比公开演讲还要高。

美国最畅销手机保护壳:防摔就是减压

与香港大学心理学系曾加蕙博士联合发起这项研究的OtterBox Products公司目前是美国智能手机保护壳销量冠军,拥有OtterBox及LifeProof两个品牌。今年,Otter Products公司参展CES Asia大会,亚太区总经理Bonnie Soon女士在接受泡泡网采访时对其公司的核心价值总结为:保护性。

美国最畅销手机保护壳:防摔就是减压

Bonnie Soon女士认为,全世界的用户对手机保护的需求是一致的,每个人都会在手机坠落时感受到焦虑和压力,Otter Products的产品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

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OtterBox及LifeProof品牌在美国本土拥有绝对的领先优势,数据表明,这两个品牌一直牢牢占据三成的市场份额,领先的防摔和四防技术是用户选择的主要因素。

美国最畅销手机保护壳:防摔就是减压

Bonnie Soon女士介绍到,OtterBox的每款手机保护壳都经过了多重严格测试。其中包括至少24 种不同的测试,测试时间超过238个小时,并保证每个保护壳都达到OtterBox防摔+验证 (Certified Drop+ Protection) 标准。这是一项由多个高度机密的测试组成的测试标准,通过防摔测试、磨损测试、温度冲击测试、冷库测试、光度感应器测试、指纹识别测试等多种测试的手机保护壳非常坚固,可以确保抵抗摔下、翻滚、撞击及其他可能的损坏状况。

美国最畅销手机保护壳:防摔就是减压

LifeProof保护壳则拥有2米防水、2米防摔、防水防冰、密封防尘四重防护,符合最高「国际防护」评等 IP-68 标准,能在两米深的水下使用1小时,还能完美阻隔沙土及灰尘,Bonnie Soon女士表示,每个LifeProof保护壳保到达消费者手上前已通过下水测试。此外,LifeProof保护壳还通过了美国军用防撞、防震规格标准,可以承受两米高的摔落。

值得注意的是,即便防护功能完整而强大,Otter Products的产品也没有失去颜值。Bonnie Soon女士称,OtterBox的产品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适应不同的生活方式和使用场景,比如早上晨跑时、午餐会议时、晚间夜生活时都有匹配的产品类型,每一刻都可以用手机壳点缀心情。

未来,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本身就具备防水、防摔甚至防尘等功能,Otter Products视其为重要的契机,OtterBox和LifeProof的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专业级别的极致防护体验。另外,通过品牌合作和新产品系列的推出,OtterBox将满足越来越多元化的产品需求。

美国最畅销手机保护壳:防摔就是减压

例如,针对中国乃至亚洲手机壳用户的消费习惯,OtterBox与施华洛世奇于2016年3月合作推出了OtterBox Symmetry璀璨水晶限量版手机保护壳。1月份推出的Achiever型动者系列手机壳采用镂空设计,其坚硬的外壳能够防摔和抵抗日常磨损,硅胶内层可提供防撞及防震保护,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风格将外壳及内层转换,配搭出不一样的专属感觉。此外,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风格自制“MySymmetry我的专属”系列不同图案的设计饰卡,自由定制出专属于自己的手机壳。

Bonnie Soon女士表示,未来,Otter Products会持续关注消费者生活潮流的转变和需求,持续努力研究如何将一个保护壳的功能发挥到最大,超越单纯的保护功能。■

推荐阅读:永州热线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