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索尼也要玩光学防抖功能:Xperia Z4或尝鲜!

2021年02月09日 04:24: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3月5日消息,虽然一些智能手机厂商使用的是具备光学防抖功能的索尼打造的摄像头传感器,不过索尼自家Xperia设备的摄像头还不具备这一功能。但是这一情况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发生改变。

索尼也要玩光学防抖功能:Xperia Z4或尝鲜

ON Semiconductor在MWC2015上展示了一种新的廉价的光学防抖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据称不需要“微处理器或是昂贵的软件”,使用的是光学防抖驱动。ON Semiconductor称公司的光学防抖解决方案“会在廉价或高端手机中非常成功,比如说索尼Xperia设备,或是韩国手机制造商打造的某些高端手机中”。虽然证实不了什么,不过这意味着索尼可能考虑在不大幅增加成本的情况下添加光学防抖功能。

索尼Xperia Z4新款旗舰会在今年夏天发布,或许这款旗舰会是首款用上光学防抖功能的Xperia设备。(via:Phonearena)

推荐阅读:亿视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