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一加手机 CM 12ROM即将发布 适配安卓5.01!

2021年02月07日 04:30: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元旦放假前一天,一加手机官方论坛发布谷歌AOSP 版本的Android L(5.0)。对于喜欢刷机折腾的众多加油来说,可谓是一份豪华大礼。

就在ces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一加官方合作伙伴cm团队在其官方博客发布重磅消息:基于android 5.0.1的CM12ROM即将发布。目前开发工作已完成85%。在公布的首批官方适配的31款机型中,一加手机排在LG G2、HTC Droid DNA 、MOTO G前面,位居首位。

一加手机  CM 12ROM即将发布 适配安卓5.01

那些既想体验5.0丝滑快感又不想忍受各种大小bug的一加用户很快也可以刷上5.0了。

很多一加用户刷了现在的5.0后反应bug太多,感人肺腑。实际上这要从AOSP说起。AOSP,全称“Android Open-Source Project”,中文名“Android 开放源代码项目,由谷歌发起。顾名思义,基于AOSP 的体验版android5.0是没有专门团队系统优化的。所以bug在所难免。好在官方版本不久后也将与大家见面。

推荐阅读:资讯中国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