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网易相册将关闭!!!!

2021年02月07日 14:33: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有使用网易相册的坛友赶紧下载转存

此前网易相册公告称,自2019年3月6日起,网易相册网站将会停止新用户注册、VIP充值服务,并且关闭网站部分功能;2019年5月8日,网易相册将会全面停止运营,关闭服务器,相关用户要在这个时间之前备份账户中的图片到其他网络相册或本地,否则将丢失全部个人数据。

网易相册将关闭!!!

网易相册是网易在2003年推出的一款网络相册应用产品,它曾凭借完全免费、无限容量、速度快等当时很吸引人的优点,一度成为国内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免费网络相册。到2009年3月31日为止,网易相册有超过3600万用户,上传的照片总数超过51亿张。但随着网易相关互联网业务的整体没落,包括网易相册、网易博客等产品已经被网易先后关闭。

推荐阅读:湖南汽车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