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近期最火游戏手机OPPOReno ace是否物超所值?2799是否值得入手?!

2021年02月14日 08:47: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2019年10月份,OPPO推出了其首款主打线上渠道的机型,OPPO Reno ace,这同样也是OPPO近些年来少有的超高性价比机型!一经上市,便迅速火遍整个网络;在销量火爆的同时,更是好评如潮!在经过了几个月的市场洗礼,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来到了2799元,可以说是性价比超高了,那么这款手机究竟是真的物超所值呢?还是完全靠吹捧上位?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分析体验!

近期最火游戏手机OPPOReno ace是否物超所值?2799是否值得入手?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Oppo Reno 主打功能便是搭载了充电功率高达65W的SuperVOOC2.0超级闪充,可以在30分钟左右的时间充满机身所携带的4000mAH电池,充电速度之快确实让人咋舌!也可以看出,OPPO在充电技术多年的沉淀之后,已经达到了顶峰!65W超级闪充也是目前市面所有手机中充电功率最高的!此技术的使用,也让消费者在体验中再也不用担心续航问题了!可以大大的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保持电池电量充足!


外观方面,正面采用一块6.53英寸1080P水滴屏,材质为三星Super Amoled,显示效果极为出色!最大亮点在于这块屏幕支持90Hz刷新频率;对于和平精英等FPS类游戏的体验效果会有极大提升;我们在实际体验中也发现,高刷新率屏幕的应用,无论是日常操作,还是游戏体验,都非常的给力!

近期最火游戏手机OPPOReno ace是否物超所值?2799是否值得入手?

另外机身背面还搭载了后置四摄,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直立式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镜头,拍照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从实际拍摄效果来看,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日常所需!

近期最火游戏手机OPPOReno ace是否物超所值?2799是否值得入手?

最后说回价格,这样一款机型,如今只需2799,可以说是非常超值了!综合来看,如果你想要入手一部游戏手机的话,Oppo Reno ace 绝对是首选!

推荐阅读:江苏热线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