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一路开挂!2021贵阳楼市强势回暖,贵安黑马重磅刷屏!

2021年03月01日 18:5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贵阳楼市荣耀开局

贵安荣登九区之首

2021年1月,全国楼市冷暖交加,而在楼市调控密集而至、楼市金融连泼冷水的时期,贵阳楼市在2021却有着振奋市场的荣耀开局。

据乐居网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1月贵阳九区楼市商品房签约套数10697套,总成交金额约114亿元,环比上涨20%,而在贵阳九区中,贵安新区荣登“住宅单盘月销夺冠”和“商铺成交首席”的冠军宝座。

(贵阳金融城实拍图·源于网络)

无独有偶,在贵安新区脱颖而出的同时,2021年,刚好是贵安新区10年(2011年开始规划贵安新区),10年,是宏观经济的一个周期,是战略新区一个拐点。

浦东新区是10年,天府新区是10年,金阳新区(观山湖区)是10年……法国拉德芳斯是10年,日本新宿地区也是10年,而这些地区,10年之后的发展都势不可挡。

如今炙手可热的贵安新区,在2021这个标志性的10年节点,又将迈入怎样的亮眼走向?

(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夜景·源于“贵安新闻”)

新区黑马10年质变

奏响2021置业号角

作为国家级战略新区,贵安新区位居黔中城市群的核心版块,即贵阳都市圈的C位核心。

贵安新区规划面积约1800平方公里,是贵阳市3个主城区面积总和的约3倍,放眼黔中,也是唯一具备承载大规模产业集群和国际化产业聚集的空间条件和产业政策的区域。

(贵安新区规划示意图·源于“贵安新闻”)

随着贵阳“强省会”五年战略的实施,贵州省政府、贵阳市政府举全省之力向贵安发力,打造贵州的经济高地和贵阳产业升级的未来:一方面将全省各类投资预算的25%注入贵安,一方面将贵阳贵安双城融合,未来实现双核驱动。

(贵安区位示意图·源于网络)

30分钟双城通勤

交通利好全面爆发

在双城融合战略下,交通破局成为关键,而在2021年,贵安交通将突破临界打开全新局面:2021年,双城8纵12横主干路网、双城环城快铁、贵安高铁全面开通,多维立体交通路网成形。

(贵安路网示意图·源于网络)

将时间往后延展,至2023-2025年,城市地铁S1号线将率先开通,随后S2、S4号线逐步开通。

届时,贵安-贵阳将形成8纵12横路网+快铁+地铁+高铁的大交通格局,跃迁的交通红利将提速贵安新区的经济发展,同时更大程度方便区域居民的日常通勤出行。

(贵安-贵阳全维立体交通示意图·源于网络)

头部企业落地生花

投资潜力一路攀升

四通八达的交通脉络令贵安新区潜力出众,当目光聚焦大数据产业,贵安新区更是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首屈一指的佼佼者。

2021年6月,华为一期将投入运营,至此,华为、鲲鹏、腾讯、苹果、中国人民银行、苏州恒力集团、雪松控股、万达集团、可口可乐、富士康、现代集团、FSAT等名震全球的企业纷纷签约/落地贵安新区。

世界500强群星闪烁,上千家企业云集,贵安新区已形成贵阳产业发展史上从未有过的大规模国际化产业聚集。

(中国移动(贵州)数据中心实拍图·源于网络)

需要注意的是,规划约7平方公里300亿+总投资的华为欧洲小镇,覆盖全球2万公里和170个国家,是华为全球最大投资手笔,未来带动10万产业人口随华为进入贵安;恒力集团规划用地5平方公里,总投资220亿+,未来潜力同样难以限量。

随着华为、恒力等一批世界500强名企的到来,不仅将大力推动城市GDP,更把贵安新区的楼市价值潜力带向全新高度。

紧抓区域红利期

坐享人居升值东风

双城融合的发展战略、立体完善的畅捷交通、大规模的国际化产业聚集……每一个利好线索,都在预示着贵安新区楼市进入区域发展10年的上乘投资时代,也迈入关键的置业红利期,此刻入主贵安新区,将坐享区域一路看涨的升值东风。

(贵安大道实拍图·源于网络)

那么在纷繁的贵安楼市中,该如何挑选品质住宅?对于置业者来说,地段、配套、生态,每一个要素都不可或缺。

作为世界500强央企入黔的壹号人居匠作,中交·春风景里集聚优质地段、完善配套、上乘生态等于一身,将为置业者带来全新的美好生活体验。

(中交·春风景里·项目鸟瞰图)

中交·春风景里近贵安行政中心,绿色金融港等城市地标建筑,繁华在侧,可谓占据得天独厚的优越地段。

项目距全省第二大高铁站—贵安高铁站约2公里,坐享高铁开通后带来的经济红利,更接驳轻轨G1、S1号沿线、环城快铁,立体交通路网环绕,全面展开快速通勤、畅捷出游的高品质生活模式。

(中交·春风景里·项目区位图)

针对孩子教育、家人健康保障方面,中交·春风景里同样关怀备至:项目集聚城市优质资源,咫尺公立名校—北师大附属学校,令孩子浸润于书香氛围中;紧邻贵安三甲医院,为自己和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贵安医院实拍-距春风景里仅约500米)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落子贵安城芯的中交·春风景里同时位居生态新城板块,项目优享“红枫湖、月亮湖、星月湖”等自然公园环绕的生态格局,约42%的森林覆盖率将进一步满足置业者对自然的向往,美好生活无需妥协,繁华与诗意尽在眼前。

(贵安新区万亩樱花园实拍·源于网络)

中交·春风景里建面约98-129㎡森居美宅火热销售中,入主国家级新区的机遇重磅降临。居于此,分享城市发展红利,见证贵安新区未来,无论投资或自住,皆为置业2021的上乘之选。

贵安城芯

建面约98-129㎡森居美宅

【中交·春风景里】

火热销售中


推荐阅读:金银资讯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