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百姓赞!贵州镇宁依法治县见成效

2021年04月16日 15:50: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笔者接到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一村民来电称:2021年4月6日,镇宁县瓦窑村村民杨成元将一幅锦旗送到镇宁县信访局305室副局长办公室,锦旗内容是“不忘初心、情系群众事,牢记使命、为民办实事”。

  


  据该村民叙述,他叫杨成元,于去年11月5日下午被人打伤,经鉴定为轻伤,但一直未得到公正处理。2021年2月1日下午,他来到镇宁县信访局副局长胡德胜办公室反应情况,得到了胡德胜同志的热情接待。胡德胜认真作了记录,并当着杨成元的面向县领导和公安局领导作了请示汇报,这一举动让杨成元感到无比温暖,心中点燃了希望。随后,杨成元反应的问题及时得到了相关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得到了公正的处理。

  


  有困难找胡德胜,这已经成为镇宁县群众的口头禅,因为只要找到胡德胜,群众所反应的问题都能由胡德胜向主要领导及时汇报,并得到及时公正的处理。前几天中外法制网刊发了《贵州安顺优秀干部被当地媒体“雪藏”为哪般?》这篇文章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点击量高达120多万人次!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部暑,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实现自我革命的有效形式,是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是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是铸魂扬式的主题教育。(心言)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