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赫联电子亚太区荣获“TE 2021年度亚太地区最佳分销商”奖项

2022年04月21日 10:17: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专业的互连与机电产品授权分销商赫联电子(Heilind Electronics)亚太区凭借其在2021年的客户增长,网络数字营销以及在运营执行管理上的突出业绩,荣获“TE 2021年度亚太地区最佳分销商”奖项。


101.png

(赫联亚太代表接受奖项)


此次获奖是对TE Connectivity及赫联电子亚太区合作成效的极大肯定,我们凭借彼此的核心优势实现高于市场的增长,也客观地反映出赫联电子一直以来遵循的丰富库存、快速报价、及时交付等原则为供应商及客户的业务带来了真正的增长价值。我们将持续发挥优势,与TE优势互补,将分销的核心价值带回业界,成为供应商和客户之间的优选渠道伙伴,并期待与TE携手为行业及市场创造更多的价值。


“我们很荣幸被TE Connectivity 授予亚太区年度分销商,这是TE对我们合作成效的肯定, TE 在合作中提供的支持与帮助,极大推动了赫联在市场上对客户增长、产品的专利保护、产品营销及其他增值服务等方面的增长,期待在后续双方合作中抓住新兴市场,扩充产品组合,与TE继续达成市场增长的经营战略,共同加速成长,取得更大的成就。” 赫联电子亚太区资深供应商开发经理 Chong Sun Ooi 表示。


Heilind以强大的库存、灵活的政策、灵敏的系统、知识广博的技术支持和无以伦比的客户服务为运营理念,为电子行业各细分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提供支持,供应来自业界顶尖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个不同元器件类别,并特别专注于互连与机电产品。


关于赫联电子(Heilind Electronics):


Heilind Electronics (赫联电子) 创立于 1974 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已在中国、新加坡、美国、巴西、加拿大和墨西哥设立了超过 40 处分部。赫联为电子行业各细分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提供支持,供应来自业界顶尖制造商的产品,涵盖 25 个不同元器件类别,并特别专注于互连器件、机电产品、紧固件与五金件、传感器产品等。


Heilind以强大的库存、灵活的政策、灵敏的系统、知识广博的技术支持和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为运营理念。2012年12月,赫联电子正式启动其亚太业务。赫联亚太的总部位于中国香港,除设有销售部外,还设置了区域配送中心和增值服务中心;迄今,赫联亚太已在中国香港、上海、天津、青岛、苏州、深圳、东莞、成都、厦门、台北、台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泰国、菲律宾、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地开设24处分部和4处仓库(香港、新加坡、苏州和台北),致力于将分销的核心价值带回业界。


关于TE:


TE Connectivity(以下简称“TE”)总部位于瑞士,是全球行业技术企业,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安全、可持续、高效和互连的未来。TE 广泛的连接和传感解决方案经受严苛环境的验证,持续推动着交通、工业应用、医疗技术、能源、数据通信和家居的发展。TE 在全球拥有逾 85,000 名员工,其中 8,000 多名为工程师,合作的客户遍及全球近 140 个国家。TE 相信“无限连动,尽在其中”。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