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深入一线送新品,罗布泊新品技术交流会成功召开

2022年08月26日 11:35: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国投罗钾公司系列新品依托“罗布泊”品牌在市场建立起了影响力和美誉度,自发布之日起,就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面对基层市场对于罗布泊新品的热切期待,国投罗钾公司携手国投川农科技公司、邦力达农资以及金丰农资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沿着蜿蜒的山路,不辞辛苦地深入云南景讷乡一线召开罗布泊新品技术交流会,将罗布泊新品送到种植户手中。

厂商合力送肥下乡

本次会议以云南市场的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由“罗布泊”市场推广人员为与会人员全面推介罗布泊系列新品。新品依托国投罗钾公司的优势钾肥资源和先进科研技术打造而成,具有速溶速效、配方独特、安全适用等特点;新品纯度高、溶解快,含镁、硼、锌等中微量元素,可有效预防作物缺素等产生的症状,提高作物产量及品质。

“罗布泊”市场推广人员

作为深耕云南景讷地区多年的金丰农资,一直走在服务三农的最前线,对于当地种植户的需求也是最为了解的。景讷金丰农资店老板林济发对罗布泊新品在景讷乡的推广信心十足,他认为“罗布泊”品牌具有生生不息的活力,其在当地甘蔗、香蕉、火龙果等作物的应用效果是对种植户最好的回馈也是对经销商最好的承诺。

景讷金丰农资店老板林济发

一对一答疑解惑 | 现场发布优惠政策

云南景讷乡以其得天独厚的气候和土壤优势,成为了甘蔗、火龙果、香蕉等优质水果的重要产区。会上,市场推广人员以科学种植与施肥技术为切入点,通过数据、图表对比的方式向与会人员分析了云南地区土壤特点与种植结构,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出了一对一的详细解答。

为了最大程度地让利于农,云南华农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伟现场发布优惠政策,用满满的诚意回馈在场的种植户,曹总的真诚瞬间将参会人员的热情点燃,随后的订货环节更是将气氛推至高潮,参会人员积极订货,用络绎不绝的订单表达了对新品的认可与期待。

云南华农农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曹伟

全新的产品以及全新的推广模式,给此次罗布泊新品技术交流会赋予了更多的意义,通过此次会议,罗布泊新品真正走入了种植户的视线中,走到了田间地头里。罗布泊新品将以此为契机深深根植于云南景讷乡的土壤中,提升该地区作物品质,推动“罗布泊”品牌建设,带动当地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