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科技

3

2020年09月26日 05:39: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非常在线二零一五年11月21日信息,昨日中国电信网携手并肩三星发布了本年度高档旗舰手机W2016,选用夹层玻璃金属材料设计方案,配置二块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配用三星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运作Android5.1系统,配用3GB RAM和64GB ROM,外置五百万清晰度和16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适用光学防抖,内嵌智能管理器。

高档商务接待尽展奢侈!3.9英寸三星W2016旗舰级公布

三星W产品系列持续一贯一年一发的传统式,迄今早已坚持不懈八年,主推商务接待群体,现阶段早已变成高档商务接待群体最钟爱的型号,虽然在价钱上高过一切一款大家型号,可是在质量及其作用上的精雕细刻,的确深得高档群体的亲睐与认同。

高档商务接待尽展奢侈!3.9英寸三星W2016旗舰级公布

针对这个像工艺品一样的商品,三星并不寄希望于售出是多少台,也无论到底是赢利還是亏本,只是用八年的時间造就出了一个心系天下的著名品牌,而朝向的客户人群全是这些富人或是是成功者,而三星则将一部分盈利作为公益性与公益慈善。

因而,昨日三星与中国电信网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了“心系天下W2016天翼手机公布暨公益基金起动演奏会”,除开公布三星高档商务接待新产品W2016以外,另外协同中国电信网及其中国青基会相互起动了“心系天下”重点公益基金,面向农村青少年儿童进行公益性支助。

自然,针对这款手机上的市场价现阶段还不知道的,但是应当不容易小于一万中国人民币,我觉得仅有富豪C才买的起吧,针对大家这种学生党与工薪族而言国产智能手机更加性价比高。

推荐阅读:IT在线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