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科技

极致商务土豪必备三星W2016售13800元

2020年09月26日 10:5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三星的Galaxy S系列产品、Galaxy Note系列产品为人正直所熟识,其W系列产品也一直备受高档成功男士的钟爱。不久前,三星携手并肩中国电信网发布了W系列产品的又一款型号:三星W2016,并保存了翻盖式 双屏幕这一多元化设计方案。现阶段三星W2016在北京手机批发店仅售1380零元,喜爱的盆友何不加多关心。

完美商务接待富豪必需 三星W2016售1380零元

三星W2016

三星W2016持续了其經典的翻盖式设计理念,并选用双3.9英寸Super AMOLED显示信息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280×768,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无以伦比。外壳则选用了金属材料 夹层玻璃的设计方案,突显出不凡的高贵气场。其他层面,该设备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和极速电池充电,合理确保了客户一天的平时应用。

完美商务接待富豪必需 三星W2016售1380零元

三星W2016

配备层面,三星W2016内嵌一颗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加上3GB RAM 64GB ROM,让多个任务运作得心应手。监控摄像头上,该设备配用五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 16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融合F/1.9大光圈镜头、OIS光学防抖和即时HDR,让客户轻轻松松摄录每一丝精彩纷呈。而4g 互联网、三星智能管理器和心率监测等作用的添加,也促使其基本感受大大的提高。

三星W2016

推荐阅读:公众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