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科技

手机内存不够用,教你四招

2020年10月20日 04:04: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如今的智能机尽管运行内存比原先的做的变大,可是如今的手机软件也越干越大。略微安裝好多个大些的手机软件,手机运行内存就受不了了。大家常常会出現手机上内存不够的提醒。倘若你用的是16g的手机上,也是受不了,略微安裝好多个手机软件,手机运行内存就不够了。因此 今天我教大伙儿一个方式。能够给你的16g手机运行内存当做128g用。具体做法以下:

1.微信上有一个微信小程序的作用,在微信的微信小程序上能够,检索到大家手机绝大多数的手机软件,并不一定安装下载就可以应用,在微信上立即就可以应用手机软件。因而能够省掉大家安裝大型软件的室内空间。

2.应用百度云盘云空间来储存手机的室内空间。有百度云盘,腾讯云服务,360云盘,这些很多的云储存空间。手机上存储空间不足用的情况下,能够把相片,视頻,歌曲,数据同步到云储存空间。手机的系统内置得话就很便捷了,一般都是会自动同步到手机。不用免费下载,还可以查询应用。

3.对手机上开展root,随后,把手机连在电脑上。对手机上硬盘开展重新分区。把手机存储卡也放入系统软件室内空间里。那样就可以扩张手机上的系统内存,要想多少就有多大。那样就可以对手机上的,c盘系统软件室内空间开展再次区划,能够大大的扩展c盘系统软件室内空间,就可以安裝大量的手机软件。

4.给手机上改装大空间的储存卡,拓展手机上的外接储存空间。自身改装储存卡的益处是,不会受到内存空间的限定,想装多少就有多大。

好啦有关16g的手机运行内存怎样变为128g的方式,就详细介绍到这儿了。假如大伙儿想对手机上开展内存扩展得话,能够试一试上边的方式。热烈欢迎大伙儿关注我的今日头条号,关心后能够第一时间接到我写的文章内容和公布的视頻。有哪些建议,热烈欢迎大伙儿在发表评论留言板留言,还可以发来私聊。热烈欢迎大伙儿关心,热烈欢迎大伙儿,关注,评价,个人收藏,分享。

2018-7-5

电脑故障我帮您

推荐阅读:南平热线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