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科技

传LG正在开发一款全新曲面屏新机

2020年10月20日 05:23: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Yesky天极新闻报道2015-12-18 19:00:12

【Yesky新闻在线直播信息】先前有信息称LG2020年或将已不发布G Flex系列产品的第三代商品,如今又有传言称LG已经开发设计一款新的曲面屏手机,但是与G Flex和G Flex 2的设计方案迥然不同。

传LG已经开发设计一款全新升级曲屏新手机

传LG已经开发设计一款全新升级曲屏新手机

据知名曝料高手Evan Blass表露,LG已经开发设计的这个曲屏较为尤其,其斜面的遍布部位是在外壳顶端,此外曝料高手再沒有发布其他的关键点。那样要来,这类单斜面的设计方案不由自主令人想到了三星先前发布的Galaxy Note Edge,只不过是LG的这个手机上的斜面是在顶端而已。除此之外从Evan的描述中推断,“warps around”应当说明LG的斜面遮盖了手机上顶端的正脸和反面。

依据先前的信息,LG的二零一六年旗舰级LG G5将在4月中下旬公布,不清楚这儿曝出的型号将是LG的哪一个系列产品呢,大家翘首以待。(via:Phone Arena)

推荐阅读:攀枝花热线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