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科技

小米牵手联通发布红米3X,布局线下渠道

2020年10月19日 11:23: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近百元机销售市场出现异常活跃性,魅族手机、小米手机、360陆续在这里一价钱排位上发布新手机。而今天,小米手机和中国联通携手并肩,在这个价钱段发布新手机——红米3X。

硬件配置上,红米3X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30八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GB内嵌储存,较大 适用128GB拓展运行内存,5英寸720P显示屏,适用1300万清晰度照相机和相位对焦技术性。配置4100mAh大容量锂电池,适用4g全网通三网通,运作根据小米最新公布的MIUI 8系统。

小米手机十指紧扣中国联通公布红米3X,合理布局线下推广方式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上后背还内嵌指纹验证作用,免输登陆密码或手绘画图型,轻轻一点,就能鉴别真实身份迅速手机解锁。假如细心比照不会太难发觉红米3X在硬件配置上和红米3S拥有许多 类似的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上选用了金属材料高明亮边设计方案,CNC加工加工工艺,颜色上有着乳白色、金黄和灰黑色三种颜色,中国联通订制版红米3X价钱仅为899元,相互配合营运商补助,最后价钱还算有效,将于6月25日在小米手机和中国联通对外开放市场销售。

为发布这款新手机,小米手机创始人、老总兼CEO小米雷军亲身参加了新品发布会,新品发布会上中国联通将小米手机的“只有硬件配置生态链”带到了营业网点,保持了自二零一一年与小米手机初次协作至今的营运商与互联网技术知名品牌协作发展趋势的领域榜样品牌形象。

小米手机十指紧扣中国联通公布红米3X,合理布局线下推广方式

据统计,彼此将在“4g ”和“互联网技术 ”行业进行协作,联通将融合信息内容终端设备全产业链,协同生产商、分销商等全产业链合作方,建立信息技术产业同盟,打造出连锁加盟体验中心方式。将来在信息内容终端设备、智慧家庭终端设备及其粉絲营销推广上也会进行协作。

细要来,小米手机和中国联通的本次协作也算作意料之中的事。在遗失了中国销售量第一的王座后,小米手机纯碎的线上营销方式遭受了巨大的挑戰,回过头看OPPO和VIVO靠线下推广方式火得顺风顺水,小米手机要想合理布局线下推广方式,挑选有着三万家已有营业网点的中国联通,未曾并不是最好是的挑选。

新品发布会上,小米雷军也很诚信地表明,中国联通线下推广营业网点和体验中心的极大总流量针对小米手机来讲有着极大的诱惑力。可是那样,确实能拯救小米手机销量的山体滑坡吗?

推荐阅读:美丽潮流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