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科技

双4G美颜自拍手机美图M4发布,苹果女性市场的最大竞争对手

2020年10月19日 13:36: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8日)有多个手机制造商举办了新产品发布会,在这种知名品牌中,美图手机最终重点出场,新手机美图照片M4的新品发布会设在了夜里开展。

美图照片M4虽然是今夜新品发布会的主人公,但是除开这款商品,美图照片还发布了与之配对的照相控制器和自拍照闪光灯等硬件配置商品,并一同公布了美妆相机APP及其MEI OS2.0。

双4g美肤自拍手机美图照片M4公布,iPhone女士销售市场的较大 竞争者

诸多俊男美女逐一现身以后,新品发布会的主人公美图照片M4宣布出场,这款商品和以前曝出出去的信息内容高度一致,所选用的解决方法也水落石出,美图照片M4换为了1.7GHz主頻率的MT675264位8核,并非传闻中的MT6795,能适用移动联通二者的4g/3G/2G网络。

显示屏、运行内存等规格型号往上一代商品坚定理想信念,M4一样是4.7英寸720P全贴合屏幕、2G 32G运行内存及其2160充电电池。照相与系统软件是该设备的关键所属,美图照片M4外置拍照神器选用了sony局部变量式感应器,清晰度为1300万,有着单独的富士通ISP集成ic加强暗光照相实际效果,主监控摄像头依然是1300万清晰度,配置双拍照闪光灯。

除此之外M4内嵌Android 4.44订制的MEIOS2.0,系统软件UI承传了过去版本号的设计风格,色彩搭配绚丽,对于照相作用开展了加强,添加了全能型照相方式、更强用的全景相机,提高了安全系数,据悉总改善达千项。

双4g美肤自拍手机美图照片M4公布,iPhone女士销售市场的较大 竞争者

美图照片M4集成化了M2的卡片相机外观设计,顶端与底部向外突显,造型设计与众不同,较以上一代商品,M4的规格微有转变,越来越更薄一些,色调层面有鲜红色、乳白色等不一样样式。关键必须表明的是,M4的材料与加工工艺开展了升級,中框(包含外壳左右两边)改成金属材料,提高层次感与牢固,音箱亦改在了外壳底端。

美图照片M4的价格对比以上一代商品更为划算,32G专业版的价钱仅2199元,将于2019年4月10日在美图官网和苏宁易购方式全方位先发发售,另外也有人性化的HelloKitty纪念版发布,市场价小贵300元,事后将以2499元的价钱发售。

=========

检索我的微信号“kejiday”加上关心即能掌握大量的全新科技新闻

推荐阅读:山西资讯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