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商讯

目前最值得入手的四款国产5G!都是高配低价,用三五年不过时

2020年07月29日 05:00: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目前最值得入手的四款国产5G!都是高配低价,用三五年不过时

1.荣耀V30Pro

荣耀V30Pro这款手机是荣耀推出的首款5G手机,发售价是3899元,目前荣耀V30Pro的价格也已经降到了3599元。荣耀V30Pro搭载了麒麟990 5G处理器,一体化双模5G,安兔兔跑分成绩为47万分左右,内置方舟编译器,支持GPU Turbo3.0游戏加速,无论是日常操作还是玩游戏,荣耀V30Pro体验都不错。荣耀V30Pro配备了一块4100毫安的电池,支持40w快充,27w无线充电盒7.5w反向充电。而且荣耀V30Pro还是目前荣耀最强的拍照手机,DXO排名第三。

目前最值得入手的四款国产5G!都是高配低价,用三五年不过时


2.红米K30 5G

红米K30 5G是目前价格最低的5G手机,发售价为1999元,性价比很高。红米K30 5G的屏幕材质是LCD,采用了侧边指纹识别方案,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操作很流畅。红米K30 5G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安兔兔跑分成绩为30万分以上,内置液冷散热功能。红米K30 5G的电池容量是4500毫安,支持30w的快充。红米K30 5G还是首发IMX686机型,搭载了6400万像素四摄拍照组合,成像能力在同价位中也是很有优势的。

目前最值得入手的四款国产5G!都是高配低价,用三五年不过时


3.小米10

小米10是国内首款骁龙865机型,也是小米进军高端旗舰价位的首部作品。小米10的起售价是3999元。小米10采用了挖孔柔性曲面屏方案,屏幕尺寸为6.67英寸,正面的视觉观感是很不错的。小米10的屏幕是三星的AMOLED屏,色彩还原准确,支持90HZ的刷新率,操作很流畅。小米10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LPDDR5内存,支持UFS3.0高速闪存,安兔兔跑分成绩在56万分左右。续航方面,小米10配备了一块4720毫安的电池,支持30w的快充。相机方面,小米10搭载了1亿像素四摄,7P镜头,拍照能力也很不错。

目前最值得入手的四款国产5G!都是高配低价,用三五年不过时

4.黑鲨3

黑鲨3是目前价格最低的骁龙865机型,起售价是3499元。黑鲨3的屏幕材质是AMOLED,三星供应。黑鲨3的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270HZ的触控采样率,玩游戏体验很不错。而且黑鲨3的屏幕还是一块压感屏,更加适合玩游戏。黑鲨3的机身侧边还配备了两块压感按键,横置手机可以模拟手柄的操作。黑鲨3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LPDDR5内存,支持UFS3.0高速闪存,配备了双扬声器,线性振动马达。续航方面,黑鲨3配备了一块4720毫安,支持65w的快充。游戏党值得入手。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表本公众号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属归原创者所有。我们分享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有侵权,请在后台留言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

推荐阅读:手机保护壳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