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商讯

手机端车牌OCR识别

2020年07月11日 07:53: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车牌自动识别越来越多的被应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早上开车上高速,ETC自助通道,无人值守,车牌自动识别;到公司停车场,无需停车取卡,车牌自动识别进入;下班开车回家,车牌识别自动结算停车费用~~除此之外,车辆检测、维修、保养、续保等,登录厂家APP,扫一扫,自动录入车牌信息,无需手工操作,无需等待。

手机端车牌OCR识别

易泊时代的车牌识别技术是基于移动端(Android、iOS)操作系统开发的快速输入技术,通过手机摄像头就可以快速读取汽车的车牌号。软件特点如下:

1、轻松识别:前端车牌识别快、准、稳;

2、简单识别:“只需要使用相机扫一扫,视频浏览模式快速识别车牌”和扫描二维码一样快速准确的识别车牌。

3、广角识别:移动端车牌识别准确对超大角度车牌进行识别。

4、通用识别:支持Android、ios双平台应用,支持手机ARM平台和PDA的X86架构

此外,易泊时代的车牌识别支持二次开发,可以直接嵌入到第三方APP使用,除用手机“扫一扫”的功能,还可支持小程序、私有云(服务器)的后台识别服务。

5、识别车牌种类多:蓝牌、黄牌、挂车号牌、新军牌、警牌、新武警车牌、教练车牌、大使馆车牌、农用车牌、个性化车牌、港澳出入境车牌、澳台车牌、民航车牌、领馆车牌、新能源车牌等

推荐阅读:邵阳热线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