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商讯

荣耀8/V8的小伙伴,快来体验快得不要不要的EMUI5

2020年09月26日 05:22: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针对诸多蜂花粉而言,从EMUI5.0公布的第一天起就刚开始希望自身的手机上能尽早升級。如今小二给大伙儿产生了喜讯:荣耀8和荣誉V8的朋友们,从今天起就能感受到EMUI5.0啦!

荣耀8/V8的小伙伴们,赶紧来感受快得不得了的EMUI5.0!依据华为公司EMUI官方网微信公众平台的信息,从今天起,每日会邀约3000粉絲参加感受!实际的作法是,每天11:00点之后,“手机服务”APP(5.0上改名“会员权益”)将对外开放EMUI5.0的测试版申请办理。由于邀约总数比较有限,名额有限,因此诸位荣耀8和荣誉V8的小伙伴们,见到这儿赶快去点一下申请办理吧!

荣耀8/V8的小伙伴们,赶紧来感受快得不得了的EMUI5.0!

自然,今日没抢得感受资质的小伙伴们也无需心急,小二得到的信息是,事后每日会邀约大量的粉絲参加感受。此外,荣誉Note8的客户,也会在下月感受到EMUI5.0的!

荣耀8/V8的小伙伴们,赶紧来感受快得不得了的EMUI5.0!

有关EMUI5.0的特点,坚信无需小二多讲过,给大伙儿产生的较大 益处便是解决了安卓手机越用越卡的老毛病,长久顺畅,快得不得了的!

推荐阅读:青年经济新闻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