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商讯

指尖上的小清新,青春版的小米手机

2020年09月25日 07:30: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青春版的红米手机到现如今也就两部,他们分别是小米1S青春版和小米8青春版,而这2款青春版的手机上无一不是意味着着魅力和年青,因此在小米10青春版一曝出的情况下,就招来了诸多顾客的眼光,现如今官方网也刚开始为这个手机上加热。

手指尖上的清新自然,青春版的红米手机。

依据掌握,这款小米10青春版外壳薄厚不超过8毫米,净重不超过200g,就单是的从这一项配备能看出去,小米10青春版肯定是一款十分轻巧的手机上,这对喜爱轻薄手机的客户而言還是十分友善的。

手指尖上的清新自然,青春版的红米手机。

自然除开外型以外,小米10青春版在照相层面也十分强大,该设备有着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最大适用5倍光变、10倍混合变焦及其50倍数码变焦,照相整体实力不容置疑是十分强大的,但是我真的没想到红米手机初次选用潜望式镜头竟然是给一款中端机。自然我更想不到的是,小米手机竟然会给一款中端机加上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看一下邻居华为公司P30 Pro,照相行吧,可是价钱却切切实实的贵啊,而这个有着一样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的小米10青春版却会十分划算,这毫无疑问是给华为公司一个极大地重拳出击!

推荐阅读:天津都市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