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商讯

爆料:华为第一款女性手机Nove!国民闺女关晓彤来代言!!

2021年01月19日 08:11: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爆料:华为第一款女性手机Nove!国民闺女关晓彤来代言!妹子开心啦!据悉,华为将推出女性手机。业内分析人士潘九堂爆料称,华为可能推名为Nova的新产品线(与P系/Mate系并列),主打线下/女性市场,代言人或为国民闺女关晓彤。
爆料:华为第一款女性手机Nove!国民闺女关晓彤来代言!行业分析师@潘九堂日前在微博爆料称,华为可能学OPPO/vivo,推名为Nova的新产品线(与P系/Mate系并列),主打线下/女性市场

爆料:华为第一款女性手机Nove!国民闺女关晓彤来代言!

据报道,该机外形与谷歌Nexus 6P比较接近,为一款轻旗舰手机。爆料:华为第一款女性手机Nove!国民闺女关晓彤来代言!

相比起华为已经Mate系列来说,主攻女性市场的的手机并不好做,这需要手机在外形设计上更加符合女士的审美,对于“工科技术男”来说,能不能做好还有待观察。

大家期待华为的女性手机吗?
爆料:华为第一款女性手机Nove!国民闺女关晓彤来代言!

推荐阅读:重庆视窗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