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贵州旅行社有序复工 携程首发团出发踏春

2020年03月23日 10:06: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21日星期六,携程贵州门店组织的首发团顺利出行,多个景区迎来旅游团游客,本地组团旅游活动重新启动。

“在家里呆了近两个月,如今都迫不及待的想出来走走看看,别辜负了这份春光。”一位参团的游客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

3月19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恢复旅行社部分业务经营活动的通知,明确规定省内各地旅行社可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卫生管理,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合规有序的开展省内旅游业务经营活动。

据了解,通知下发后,期待复工已久的各家旅行社精心策划线路,推出适合游客需求的产品。携程旅游、去哪儿、贵州旅游百事通联手,设计了“贵州人游贵州”活动系列产品,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组团,其中“龙宫游船+油菜花一日游”、“中国平塘天眼一日游”、“长顺神泉谷一日游”最受游客喜欢,一天时间就收满了预计的游客人数,首批来自贵阳和遵义两地门店的四个旅游团160名游客顺利出游,游览龙宫、神泉谷和天眼景区。

贵州旅行社有序复工 携程首发团出发踏春


贵州旅行社有序复工 携程首发团出发踏春

(贵阳游客前往龙宫风景区踏春游玩)

负责贵州区域的营销负责人也表示: “每位游客需扫健康二维码和测量体温才能上车出游,每车配备消毒洗手液、时刻清洁车内卫生并消毒,游客实行分餐制、每车留有空位,在保证安全前提下,让游客开心游览。”门店工作人员也提醒游客,出门旅游安全第一,请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温等安排。

贵州旅行社有序复工 携程首发团出发踏春


贵州旅行社有序复工 携程首发团出发踏春

(出发前的体温检测/消毒工作也不能少)

为了启动市场,门店开业推出了本地特色玩法和优惠的新产品,既能满足游客出游的心情,又符合在辖区内活动的条件。有开业的携程门店店长表示:目前遵照文旅部门的要求,售卖的产品主要是景区门票、酒店等单项产品,以及周边一日游。同时结合携程线上丰富的产品,小包团、自驾游、高铁游、定制游、租车、向导等等,为门店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提供了条件。老客户得知门店已开业,在微信或者电话里询问的比较多,也有部分客户开始上门咨询。

这几天,随着国内旅游市场启动,可以选择的产品越来越多。携程上已经开园和可以预订的景区超过1600家,还有不少即将开园的景区提供最高达五折的预售门票。自驾游方面上线超过3万条景+酒套餐产品和特价预售,并且提供安心退改的保障。携程开始陆续恢复2—4日的省内跟团游。主打品质团、小团形式,确保用户体验。以私家团为例,平均约3到6人,不跟陌生人同团,适合家庭、朋友。


推荐阅读:苹果7p和8的区别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