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微商

娱乐你问我答之:费玉清拖延退圈时间?黄子韬转移阵地?

2020年01月15日 13:42: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1、爆客,费玉清拖延退圈时间?

娱乐你问我答之:费玉清拖延退圈时间?黄子韬转移阵地?

提问的这位粉丝应该年龄不大吧。爆客想说的是,关于老一辈艺人的业务状态很多年龄小的人应该是不了解的,像费玉清这样的敬业艺人是真的很尊敬粉丝,把大家当成自己的衣食父母。他的告别演唱会是一场一场在办认真跟粉丝告别,这么多年前辈在公众场合只穿西装因为要以示尊重,身材也从未掉线一直保持的很好,这种职业道德水准已经算圈内少有了。费玉清老师为什么要这么久才封麦呢?因为他要一场一场,一个地方一个地方的跟他的歌迷们告别。他在演唱会上说他没有子女,底下的歌迷朋友说你还有我们,小哥说不敢当,你们是我的衣食父母。以后你再想听一位歌手客客套套,认认真真的给你唱每一首歌,不可能了。

在结束最后一场演唱会后,别说听费玉清唱歌了,未来连听个段子都难。这位入行43年的“玉笛公子”包袱满满且接地气,对后辈们和粉丝都很暖心,圈内很多后辈都说说很舍不得他离开娱乐圈。

2、爆客,黄子韬转移阵地?

娱乐你问我答之:费玉清拖延退圈时间?黄子韬转移阵地?

黄子韬退出微博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和xl的价格没有谈拢,不过呢,就算他不在微博活跃了,其他的营销也不会停的。黄子韬和鹅关系不错,他后面会经常出现在鹅的一些社交平台上,鹅能让黄子韬保证曝光度,所以后续他的热度是不会低的。

3、爆客,说一说李易峰吧?

娱乐你问我答之:费玉清拖延退圈时间?黄子韬转移阵地?

李易峰之前为了接下《号手就位》这部剧,接连推掉了鹅厂递给他的几个本子,导致现在李易峰和鹅厂的关系很差,鹅厂高层早前已经放话不会买李易峰的剧,还企图洗脑其他平台,让李易峰的剧卖不出去。现在李易峰团队能做的就只有提高粉丝号召力,以此对抗来自鹅厂的打压,这也是为什么粉丝最后能成功撕掉李易峰微商代言的原因。除此之外,李易峰还谈了六福珠宝的代言,虽然他掉了一个能增加曝光度的微商代言,但团队依旧会用尽一切办法提升他的国民度,帮他撕一些接地气的代言。

4、爆客爆客!杨颖机场惊魂,救下被暴打的粉丝?

娱乐你问我答之:费玉清拖延退圈时间?黄子韬转移阵地?

杨颖这件事发生在她上海飞机落地后,机场内聚集了不少代拍和粉丝们,在拥挤过程中有人发文称是女方的粉丝拍摄期间与某位现场正在做直播男士突然发生争执,紧接着男方先用手一掌甩飞了女子的手机,还直接掐住了女粉丝的脖子直接压到传输带上。从照片上来看动作挺大的,爆客向来希望粉丝们尽量避免碰到这类暴力事件,追星的同时还是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问题。事情过场中AB也就上前去安慰女粉,镜头清楚拍下了照片,后续团队那边也及时发出了关于“AB阻止狂躁男爱护粉丝”的通稿。如此一来稍作宣传对于杨颖那边都是个好感事件,团队抓点果然很巧妙。

5、爆客,刘晓庆高调变脸?

娱乐你问我答之:费玉清拖延退圈时间?黄子韬转移阵地?

刘晓庆的脸一直在变僵的道路上前进着,这点别说圈内人了连圈外人看到照片都心知肚明有多大变化,一般从她团队手中发出的照片都要一挑再挑,完美精修过后才会发出,连她微博头像都是精挑细选经过本人点头的美照。除了定时折腾自己的这张脸外,她在保养上也会花心思以及费了大钱,那些保养品的量用起来跟吃一样,虽然说看着是有短暂的效果,但某些东西随着年龄变大之后可是会呈现明显后遗症的,只能说有得必有失吧!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