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恒百年轻钢别墅,真正的高性价比建筑

2020年04月22日 16:13: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轻钢别墅,一种新型装配式建筑,也被称作轻钢结构房屋,主要材料为轻钢龙骨,经由电脑精密计算,上万个构件组装成承载力高的房屋框架,再由安装功能板和保温材料构成墙体、屋面、楼面系统,建造而成的轻钢别墅美观耐用。

微信图片_20181218150511.jpg

轻钢别墅起源于20世纪初期,60年代开始发展,法国是较早建造轻钢别墅的国家,到了70年代,轻钢别墅开始在美国盛行,并形成美式特色。由于轻钢别墅建造成本低,建造速度快等特点,迅速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推广。现在,芬兰、丹麦、瑞典等诸多国家已经普及,而我国的轻钢别墅市场,正处于发展初期阶段。

图片15.png

恒百年轻钢别墅比起传统建筑而言,造型更加多变,可驾驭多种风格,因其构造特点能够实现各种复杂的房屋布局;荷载能力远远高于住宅需求,抗震、防风、抗雪、防虫能力强,自然条件下寿命可达100年;保温隔热、隔音降噪,通风防潮,居住舒适度高;自重轻,强度高,占地面积小,实际使用率更高;材料环保程度高,不会对人体造成损害,房屋验收后即可拎包入住;水电系统一步到位,无须二次付费。

另外,与传统别墅造价比较,恒百年轻钢别墅有着亲民的价格,而且在整个建筑风格现代感和装饰装潢美感方面非常突出,它在满足现代人对高品质住在要求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与以往造价昂贵的别墅比较,恒百年轻钢别墅选用了生态环保的建筑材料来搭建,不但能降低造价,而且还能有很美观的效果。

却.png

恒百年轻钢别墅采用的新型建材,不仅质量坚实,牢固可靠,而且成本更加低廉,施工时间更短,为企业和客户节省更多的经济、时间成本。因此,恒百年轻钢别墅也更受消费者喜爱,是真正的高性价比建筑。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