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抗疫”公益活动进惠水 免费派送口罩万余只

2020年04月08日 16:1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仍不能掉以轻心,每个人要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为支持全民“战疫”工作,近日,国投信达在惠水地区开展了“抗疫”公益活动,定点向惠水地区居民免费派送口罩,目前已免费派送口罩万余只。



市民积极参与领取口罩

此次公益项目面向本地区长期生活、工作的人群,凡本地常驻居民可在系统上进行登记,免费申领2个防护口罩。口罩将通过“网上预约、线下领取”的方式,进行分批次、分布式发放。另外,疫情当前,保障先行,凡成功预约的市民,还有机会获得健康保险一份。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国投信达集团调动海内外资源,寻找口罩供应商,先后采购百余万只防护口罩,辗转多地分批运送到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分支机构和营业网点,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绵薄之力。3月以来,国投信达集团已免费在惠水地区向居民派发了万余只防护口罩。



市民积极参与领取口罩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项目负责人表示,“随着复工来临,本就存量不多的口罩变得更稀缺,此次发放也是为了保障群众能买到放心、安全的口罩,并在免费获取口罩的同时,还可以在全球经济衰退的环境下,发现本地的金矿商机”该项目负责人坦言。

据闻,疫情发生后,国投信达集团筹集到4199355.82元爱心捐赠,并通过慈善机构,在第一时间将爱心捐赠送达武汉;调动资源进行防疫物资采买,为客户送口罩、送消毒液、送健康险。筑造防疫爱心墙,整合各方平台,为地方政府推出低成本资金助力疫后地方建设,旨在鼓励广大市民面对疫情坚定信心不动摇,科学应对不恐慌,配合防控不埋怨,坚守岗位不松懈,同舟共济不退缩。

国投信达抗击疫情的热情和决心仍在继续。未来,集团仍将继续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防疫常识宣传工作,做到坚守岗位不松懈,同舟共济不退缩,守望相助,共度难关,真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身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