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房价太高?不如看看恒百年轻钢别墅

2020年04月17日 11:34: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房子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人生奋斗的目标,但是过高的房价也让人们望而却步。为了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全国各地也出台了相应的“限购”“限贷”“摇号”等政策。在当下如此严格的购房政策压力下,居民买房成了现实中困扰大家的一个大难题。现在,一场颠覆传统式住宅的革命已经悄然出现,下面让大家一起认识一下什么是轻钢结构住宅。

轻钢结构住宅是以冷弯成型的薄壁型钢结构作为承重骨架,以轻型墙体材料作为围护结构所构成的居住类建筑。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轻钢结构建筑体系早已用于住宅建筑,如在美国轻钢结构住宅已占普通住宅的25%左右,且技术已经比较成熟。

恒百年轻钢别墅引进欧洲先进生产设备,自主生产,摒弃行业惯例所用镀锌龙骨,采用双面镀锌275g/㎡冷轧板材为原材料的C型、U型龙骨作为轻钢结构材料,相比于传统砖混结构的房屋,轻钢结构的房屋自重轻,可塑性强、强度高。

由于环保意识的加强和木材短缺等因素,许多国家如美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等,正积极地推动中低层轻钢别墅的应用与发展。

恒百年轻钢别墅从事冷弯薄壁装配式住宅和铝合金装配式住宅研发设计、制造安装、销售与技术咨询为一体的新型绿色装配式建筑企业,公司自主购地,主要经营冷弯薄壁装配式住宅和全屋整装、集成墙板两大主打品牌,公司以住宅产业为依托,在国家大力发展绿色装配式建筑的战略下,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虽然现在轻钢别墅在国内还未得到大规模推广应用,但是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恒百年轻钢别墅就能在中国这片热土上遍地开花。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