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家居

3个智能家居品牌比拼,你会选择谁?

2020年08月18日 11:11: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推动社会进步,提升我们的生活质量。如今家庭正向智能方向发展,智能家居让人们摆脱懒得动的烦恼。与普通家居相比,智能家居不仅具有传统的居住功能,更集成了娱乐、科技、智能因素,能够实现全方位的信息交互功能。市面上智能家居的品牌有很多,看看这3个品牌,你会选择哪一个?

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安防是世界上最大的及最富经验的电子保安系列产品和系统制造商之一,它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正保护着全球工业的未来并且令人们的商业环境和生活环境更加的安全、舒适、高效。为用户实现真正的智慧家居:完整地整合可视对讲、安全防范、空调控制、场景联动等等功能于一体,软硬件平台的可靠与稳定来源于其自动化控制领域深厚的底蕴。而在服务理念上霍尼韦尔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购买便利和系统解决方案”。

3个智能家居品牌比拼,你会选择谁?

绿米联创

它是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很多消费者是通过购买Aqara的智能门锁才开始接触到智能家居这个领域,绿米联创在B端市场和很多领域的知名企业有合作,如四川呈祥国际酒店就用了绿米联创的设备,155间客房全部智能化落地,住酒店的用户只需要刷脸就能进入房间,由智能音响担当的语音管家可以帮用户控制室内的灯光、温度、窗帘的开或关等等,可以说是智能化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了。绿米联创是致力于构建以智能设备、大数据和增值服务为核心的智慧生活服务平台。

3个智能家居品牌比拼,你会选择谁?

罗格朗

小伙伴们知道,法国罗格朗集团成立于1860年,距离如今已经有150多年的历史了,它是建筑电气电工及信息网络产品和系统的全球专业制造商,也是为全球电气与科技智能建筑专家,作为一家专业的家居科技智能化,酒店客房控制系统的产品制造商和方案供应商,为全球用户提供别墅,住宅,酒店,商务楼,影剧院,体育场馆,车站,学校,医院,娱乐中心等等领域的先进技术、产品和服务。推动了我们科技智能城市及大数据产业发展和建设。

3个智能家居品牌比拼,你会选择谁?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