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中国人喝中国酒,让中国白酒走出世界

2020年07月01日 14:5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世界和平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泰国闽南总商会副会长、越南世界华人总商会副会长,贵州照夜白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黄子瑜董事长于2020年6月10日在公司总部招开董事会,根据市场的需求,经过董事会研究决定,本次董事会增添了一条德国设备生产线解决刚需问题,新增的生产线以800万人民币为标准,梓豪产品订单增多,供不应求,为了打出国际市场,在质量上更加把关,更加保障。

“梓豪”产品由中国毛体书法主席、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协会执行主席、中国书画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梅楚安生先亲题。目前由中央电视台评委、演员、歌手、中国音乐家协会员郭永利代言。由全球华侨华商联盟委员会、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白酒协会爱心人士、浙江省博爱基金会爱心企业家、高级勾调师、高级品酒师杨持奎(杨鸿)先生把关酒的质量“梓豪”产品是一款酱香型高端白酒,目前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健康酒、良心酒、品质酒”为发展目标,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喝得安心、用得称心、心心相应让更多的人得到健康,延长益寿。

“梓豪”酒是一款纯粮制作酒,受限于茅台镇独特地理位置的优育条件和赤水河畔的特殊水源,离开了茅台镇,烤不出最好的酱香酒,梓豪以手工酿酒的人力资源和生产技艺,每年限量生产,严格把关质量。

“无名的酒厂、有名的酒水”原材料生产由中国酿大师,中国勾调大师、中国品酒大师刘茂元先生,亲自勾调,亲自把关,采用12987的复杂工序,超长酿酒周期与储藏,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把关生产流程与储存年限,从一粒粮食、一滴水开始到成品,都必须重视使“梓豪”产品在酱香酒行业有一定的代表性,独特性、稀有性、酱香味道突出,喝了不口干、不上头,有空杯留香、回味悠长、优雅细腻的特点。

“喝照夜白集团酒、走梓豪人生路”一生做好一瓶酒,还世界一瓶美酒为集团公司发展前景。

“喝梓豪、你自豪”梓豪酒是全世界人民健康的选择。<李宁》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iphone在哪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