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3年获赔35.8万元,泰康诚信理赔暖人心

2020年03月16日 11:27: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1405

保险不是为了改变人们的生活,而是为了防止人们的生活被改变。泰康立司23载,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诚信为本。出于对泰康的信任,来自遵义的英女士(化名)先后在2016年为自己投保了“泰康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和“泰康健康尊享医疗保险”两款保障计划为自己保驾护航。自2017年罹患疾病以来,泰康累计赔付20次,合计支付理赔款35.8万元,用诚信理赔温暖着英女士的心。

2017年5月,英女士由于身体不适前往遵义医学院进行检查。根据CT显示结果,医生给出了疑似恶性肿瘤的检查结果。为了进一步确认,英女士连夜赶赴重庆到重庆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进行仔细的病理检查。两天后,英女士病理报告显示:其肺部恶性肿瘤、双侧转移,随即英女士便开始了漫长的住院治疗。

住院期间,英女士向泰康提交了理赔申请,泰康在收到申请书后,立即派员前往重庆探视英女士,并协助其收集理赔所需资料。仅仅两天,泰康便根据“泰康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条款,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缓解了英女士疾病救治的资金压力。

泰康的服务并没有随着10万元理赔款的支付而结束,随着英女士进入了漫长的治疗过程,“泰康健康尊享医疗保险”一直陪伴在身边。从2017年5月至2020年2月,英女士一直保持着治疗。期间,英女士共计向泰康申请理赔19次,每次泰康都迅速进行赔付。据统计,英女士后期住院共计花费443888.73元,后通过社保报销了184234.34元,“泰康健康尊享医疗保险”报销258533.89元,英女士仅仅自费了1120.5元。

英女士说在这条漫长的抗癌路上,是家人和保险陪伴着她坚强的走下来,她希望用自己的保险故事来启发更多人,希望大家都能了解和重视保险,并提前为自己为家人做好规划”。

理赔是保险服务的核心环节,泰康坚持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以及时、合理、高效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特别是在重大灾害面前,泰康每一次都积极承担责任,积极主动排查出险客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实施提前给付,体现了保险公司兑现承诺、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的深刻意义。

扫码了解更多泰康服务:

image.png


推荐阅读:苹果xr与苹果x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