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恒百年轻钢别墅,让家居生活潮起来

2020年03月04日 22:36: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轻钢别墅是从美国生产的一种新型的带有机械设备的房屋,其特点是安全,舒适,施工快捷。由于其承重结构为轻钢结构,造型特别美观,所以这种新型住宅被称为轻钢别墅。

传统建筑的劣势之一就是施工工期长,大家都知道传统的砖混或框架结构的施工工期在半年左右,还要看施工天气如何,但恒百年轻钢别墅不同,15-45天就能完工,组装施工,操作方便,在工人的劳动成本上也能节省一点,并且施工过程无污染,健康环保,这个优点也是相当令人满意的。

恒百年轻钢别墅的优势不仅在施工过程比传统的建筑更环保,装修技术也非常专业,专业设计师全程一对一服务,五大现代化自主生产基地,可按照客户的需求来进行建筑的设计,在外观上,它被加入新的时尚元素,使家居生活变得潮起来。

2010年轻别墅钢进入中国,在2014年,我们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冷弯轻钢住宅规范”,轻钢结构房屋建筑的正式规范。冷弯轻钢更具延展性比普通钢更好,恒百年轻钢别墅使用的镀锌钢板比标准尺寸更厚实,质量更好。

恒百年轻钢别墅引进欧洲先进生产设备,自主生产,摒弃行业惯例所用镀锌龙骨,采用双面镀锌275g/㎡冷轧板材为原材料的C型、U型龙骨作为轻钢结构材料,相比于传统砖混结构的房屋,轻钢结构的房屋自重轻,可塑性强、强度高。

恒百年轻钢别墅可以改变您对轻钢别墅的认识,因为它是国内少有的大型企业品牌,通过多年的研发生产,让这个品牌有了知名度的加持,值得大家信赖。最重要的是,恒百年轻钢别墅的实力让人信赖,选了它,就能得到抗震性强、环保绿色、风格多样又性价比高的别墅。


推荐阅读:苹果xr好还是x好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