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说道说道那些“玩得久”的手机吧

2020年05月04日 08:38: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可否认的事实是,人们对于手机的依赖程度,已经上升到除睡觉以外的所有时间及场合了。不论坐着还是走着,刷社交软件、玩游戏、看视频、拍照……真是应了那句广告语:根本停不下来。与此同时,手机电量总不够用的烦恼也随之而来。

说道说道那些“玩得久”的手机吧

带充电宝出门又重又占地?还是换个电量持久耐用的手机吧,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荣耀7

荣耀7的电池容量为3100mAh,根据官方信息,在重度使用的状态下荣耀7可以待机1.2天,能完全满足手机用户的日常需求。有测试显示,使用荣耀7连续浏览微博三个小时仅耗电15%;拍照二十分钟电量下降7%;将屏幕亮度调为中等观看视频节目时,半个小时耗电量在3%;玩十分钟游戏会耗电2%左右,表现相当给力。

说道说道那些“玩得久”的手机吧


另外,当荣耀7的手机电量即将耗尽时,还会自动弹出“开启超级省电模式”的提示窗口。在该模式下,手机将停止一切数据连接和GPS以及蓝牙服务,并将屏幕亮度调低,此时只能使用手机打电话和发短信,以最大化的减少电量消耗,为用户在紧急时刻提供最大程度的帮助。

说道说道那些“玩得久”的手机吧


【联想VIBE P1

联想的P系列手机向来都以长续航为主要卖点,最新一代的联想P1更是采用了5000mAh大容量的电池,还有球星科比的助阵传播。喜欢科比的同学都知道81分代表科比的最高得分,而81小时则据说是联想P1的续航极限。

说道说道那些“玩得久”的手机吧


测试联想P1的续航:半小时视频耗电3%、半小时微博耗电3%、半小时阅读新闻耗电4%、半小时游戏耗电5%,两小时共计耗电15%最后剩余电量85%,总体来说表现不错。

【华为Mate 8

华为Mate 8不仅延续了前代的大屏幕优势,长续航也是其十分突出的一项特点:标配了40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同时还有麒麟 950CPU的鼎力支持,能够使后台应用省电50%左右。智能网络场景则是可以快速抓出“费电”、“费时”、“费流量”的网络从而进行管理。

说道说道那些“玩得久”的手机吧

关于Mate 8电池续航的相关测试,内容包括有播放本地视频、播放在线视频、播放本地音乐、播放在线音乐、运行游戏、浏览新闻六个项目,每个测试项目均为30分钟。测试结束后,Mate 8三个小时耗电20%,表现也不错。

快过年了,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红包抢不停的日子里,坚挺的手机续航可也是助力抢红包的一大关键因素,否则抢着抢着没电了,那得损失多少银两啊。


推荐阅读:大众财经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