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中建科工恒丰·贵阳中心项目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0年06月29日 11:03: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6月28日,为提高项目全员的应急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以及自我防护能力,让每个员工掌握一定的消防应急知识,中建科工恒丰·贵阳中心项目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O7$B6DW@~GMBYK81GH]KCD3.png


本次演练由项目负责人担任总指挥,负责整个演练过程的统筹安排。演练正式开始前进行了宣贯会,由安全总监从安全动火作业、预防火灾事故以及火灾事故救援几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项目部人员就整个过程进行了模拟实战演练。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针对现场疏导警戒、险情控制以及医疗救护等几个重要环节进行了演练,全体参加人员行动迅速、贴近实战,达到了预期目的。

EC36%1CCJT78)[6B5QIRXQ0.png


演练结束项目负责人对这次演练进行了总结评价,他强调为减少突发事故可能给项目带来的损失,项目管理人员必须密切配合处理突发事件,一旦启动了应急救援预案,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要迅速响应,执行自身职能。


[O47$J85YX4RN}7X`RTV7{8.png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各级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了解和掌握消防灭火以及基本的的应急救援知识,确保处理突发事故的有序性、及时性、高效性。(张兴宏、侯军委)




推荐阅读:懒人洗袜子小窍门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