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科技

中端机型的好选择荣耀畅玩5X性能体验

2020年08月29日 04:12: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做为十五年年底千元手机时尚潮流中的一员主要将领,荣耀畅玩5X因其精致的金属材料外壳、指纹识别2.0技术性和三网通网络频段深得顾客亲睐,在以后的双十一手机销售浪潮中,也是得到 了一瞬间破亿、品类得冠的优异成绩。那麼该设备在特性层面及其应用的流畅度上主要表现又怎样呢?大家一次来根据今日的显卡跑分检测和试玩游戏看一看。

中档型号的好挑选 荣耀畅玩5X特性感受

硬件配置

手机上的特性关键遭受四个重要主要参数危害,分别是CPU、GPU、RAM和ROM,前边二者承担整数金额和图型浮点测算,现阶段的加工工艺让他们集成化在同一片SoC中;后边二者危害了数据传输速率、后台程序手机软件的总数是多少及其存储量的尺寸。

中档型号的好挑选 荣耀畅玩5X特性感受

荣耀畅玩5X配用了骁龙615这款十分完善的八核64位CPU,该CPU是美国高通公司的第一款八核处理器,也是全世界第一款八核64位CPU。选用了八核Cortex-A53构架,最大cpu主频1.5GHz,加工工艺层面则选用28nm制造,适用LTE Cat.4互联网,在现阶段归属于一款在确保顺畅感受的另外操纵功能损耗的中档CPU。

中档型号的好挑选 荣耀畅玩5X特性感受

而GPU层面则选用的是Adreno 405,适用达到2560×1600的 WQXGA屏幕分辨率,可以应用H264(AVC)和H265(HEVC)转码软件,解决60fps的1081080屏幕分辨率视頻。稍候大家也将用4款跑分软件针对该CPU开展显卡跑分检测,并且用试玩游戏的方法认证手机上的真实有效能和流畅度。

特性显卡跑分

大家选用了安兔兔、鲁大师、VELLAMO、GeekBench及其GFXBench对荣耀畅玩5X开展了显卡跑分检测,为此来形象化的看一下它在流行系统配置中的评分和排行状况。

*注:以便确保评分尽可能精确,每一个新项目均测出了三次评分并取均值。

●安兔兔 v6.1.2

中档型号的好挑选 荣耀畅玩5X特性感受中档型号的好挑选 荣耀畅玩5X特性感受

安兔兔评测是业内普遍应用的评测软件,特性是测评新项目全方位,并且数据库查询商品丰富多彩,数据信息也比较公平公正。全部检测阶段用时不久 ,可以看得出手机上的总体运作情况還是很好的。三次评分各自为3549四分、35577分、3555五分,最后均值评分35542分,较为合乎该设备的精准定位及其市场价。

●鲁大师 v7.7.16.0401

鲁大师评测和安兔兔评测一样归属于全方位的测试工具,测评新项目包括了对CPU整数金额和浮点数的处理速度考虑,也有对GPU及其RAM速率的检测。根据它检测,三次评分各自为37090分、38688分、38639分,均值得分成38139分,均值超出了70%上下的别的移动用户,再一次证实了在其中高档水准的特性。

●VELLAMO 3.2.4

ELLAMO是高通芯片主打产品的CPU和HTML特性测试工具,对数据信息规定更加精准和认真细致,另外也无失公平公正,可以说非常给力。大家根据它对CPU(多核)开展了三次检测,各自为1705分、1751分、1761分,综合性均值得分成1739分。在其总体的数据库查询中也有着非常好的主要表现。

●GeekBench 3

“GeekBench 3”是一款有悠久的历史的标准测试工具,适用64位系统,检测內容包含了数据加密、图象处理、信号分析、等各个领域,能够 仿真模拟平时应用时的工作情况。它的检测考试成绩分成两一部分,一部分意味着单核心评分,另一部分意味着多核评分。

中档型号的好挑选 荣耀畅玩5X特性感受中档型号的好挑选 荣耀畅玩5X特性感受

能够 见到,荣耀畅玩5X的单核心综合性均值分成710分,多核综合性均值分成3147分,由此可见该CPU在单核心特性主要表现平淡无奇的另外有着较为强劲的并行计算工作能力。

●GFXBench 3.1

GFXBench 3.1是一款标准3d图纸形测试工具,强劲的机器设备显卡跑分数据库查询让它变成了很多手机测试生产商认识自己机器设备水准的优选手机软件。它内嵌的测试报告关键对于GPU的OpenGL特性及其图型3D渲染特性开展检测,大家以便得到 更精确的GPU特性,挑选了“离屏(Off-screen)”方法开展检测。

检测数据显示,在高质量检测的“Manhattan(曼哈顿)OpenGL ES 3.0”情景下的离屏检测中,Adreno 405 GPU 跑出了5.7FPS的考试成绩,在“T-Rex(三角龙)OpenGL ES 2.0”情景下的离屏检测中跑出了14FPS的考试成绩,主要表现与精准定位相符合。

游戏感受

以便检测荣耀畅玩5X的具体手机游戏特性与反应速率,大家按照该设备CPU的精准定位选择了三款不一样级別的手机3d游戏对其开展了检测,各自为《狂野飙车8:极速凌云》、《王者荣耀》及其《我的世界》,这三款手机游戏能够 算作意味着了现阶段流行的大、中、中小型手机3d游戏的制做水准。

▼《狂野飙车8:极速凌云》

中档型号的好挑选 荣耀畅玩5X特性感受

▼《王者荣耀》

中档型号的好挑选 荣耀畅玩5X特性感受

▼《我的世界》

中档型号的好挑选 荣耀畅玩5X特性感受

根据这三款手机游戏的评测感受看来,手机游戏全过程中该设备都不会有卡屏的状况,而且发烫的状况荣耀畅玩5X操纵的也较为及时,溫度有一定的提高但仍在一切正常范畴以内,可是像“狂野飙车”这种的大中型手机3d游戏在加载时总体加载速率還是CPU特性限制看起来较慢,但是充分考虑该设备的市场价及其精准定位,倒也不算作不可以接纳的状况。

小结

中档型号的好挑选 荣耀畅玩5X特性感受

荣耀畅玩5X 3GB 16GB运行内存版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上 京东 市场价1399元 >>购买网站

根据对荣耀畅玩5X的具体特性感受看来,这款手机上在特性主要表现层面能够 说成中等水平的水平,将骁龙615这枚CPU的特性非常大水平上的挖掘了出去,谈不上非常出色但也彻底不会有失调的状况,针对该设备千元手机的精准定位和市场价而言早已算作有着了非常好的应用感受。假如你并不是一个主要参数控或特性控,仅仅想要可靠的价钱选购一台生活起居应用的手机上,那麼荣耀畅玩5X的确是一个合适的挑选。■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