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汽车

王一博,反射弧有点长

2020年01月15日 13:20: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徐峥在微博晒出与王一博的合照,王一博随后转发该微博互动,但粉丝的关注点却不在互动上,更多的是在王一博的反射弧上,纷纷“夸赞”王一博反射弧进步很大。

王一博,反射弧有点长

不少粉丝表示,王一博这次的反射弧是2小时,比最长的5天进步了4天多。真的笑到颤抖,这到底是什么梗呢?原来王一博不经常看微博,许多好友在他微博下评论,他都是好久才回复的,所以被好友和粉丝调侃反射弧长。

王一博,反射弧有点长

比如陈铭章导演6月7日在他的微博下评论说“请问你是知道我在上海才过来的吗?”结果,王一博6月12日才回复“额……对不起导演……看到的时候已经不在上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波操作真的让人笑喷了,估计陈铭章导演看到这个回复也是哭笑不得,不知道的还以为王一博是一个资深的段子手呢。

王一博,反射弧有点长

不仅如此,他9月6日发GQ十周年的祝福微博,唐杰9月7日在微博下评论表示感谢,结果,王一博再回复时已经是9月10号,看来这反射弧是真的有点长呀。对夏雨的评论,也是两天才回复的。

王一博,反射弧有点长

王一博,反射弧有点长

不过不少好友也知道他的这个特点,经常在微博上调侃他。他在6月9日发微博宣传新剧《陪你到世界之巅》,丁冠森当天评论“加油!一血王!”王一博6月13日才回复,丁冠森则直接调侃道:“这个反射弧更长”。

王一博,反射弧有点长

王一博,反射弧有点长

还有就是他在7月3日发布了一条微博“12集,七个字,无事”,刘海宽在微博下评论道“词不怕少,雅正就好,辛苦弟弟了”。结果,不出意料的,王一博7月4日才回复,刘海宽调侃道:“叽,你这反射弧……把咱家都给反没了”。估计是被王一博的反射弧惊到了。

王一博,反射弧有点长

更搞笑的是,王一博发微博问蓝忘机修三千条家规,这得多久,刘海宽热情满满地在微博底下帮王一博算时间。王一博回复道:“两天??还行还行……”这时刘海宽也只能无奈地调侃道:“果然两天后才回,这是写完回来了”。估计刘海宽也感到无语吧。

王一博,反射弧有点长

还有不少粉丝调侃道,王一博估计是一直在用小号,没留意大号,毕竟他在采访中也说过自己是有小号的。难怪他在回复徐峥微博时说:“为了完成这个KPI……我火速关注了”,估计现在不回复,等到想起来的时候,电影都要上映完了吧。不过,调侃归调侃,王一博的反射弧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乐趣,但工作忙,没有时间看微博也是情理之中的。

王一博,反射弧有点长

王一博估计想说,评论我都会回复的,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王一博是一种不自知的搞笑,自以为是酷盖呢。

王一博,反射弧有点长

王一博也太搞笑了吧,真是长在观众们的笑点上呀。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