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都匀绿博园项目步履坚实复生产

2020年03月09日 11:57: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902

2020年3月7日,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都匀绿博园项目正式复工!

_%N9Q$RB8U(LWM4J4P)33`5.png

都匀绿博园项目作为都匀市重点工程项目,其在推进贵州省国土绿化事业创新发展,交流生态建设经验,宣传生态文明理念等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使得项目快速复工迫在眉睫。2月初,项目部便结合项目实际情况,依据都匀市政府疫情防控文件及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要求,围绕疫情防控、人员安排、施工计划等方面制定了详尽的复工计划。同时,项目部迅速成立疫情防控特战队,制定疫情防控专项应急预案,明确人员防疫职责,为项目有序复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HX0TP(T6S~SC1@MEJV{O.png

疫情防控,管理先行。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都匀绿博园项目管理人员经过自我隔离期后,于2月末陆续返岗,依照方案部署,积极投身到各个防疫岗位上,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岗位主体责任。

为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都匀绿博园项目在做好应急资源储备、明确应急响应流程的情况下组织工人有序返岗。针对河南工友集中情况,项目部紧急协调各方资源,包专车点对点直达项目。并对返岗人员进行全面消毒、信息等级、防疫物资发放、疫情防控教育培训、宿舍消毒、核酸检测等一系列流程化管理,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目前项目全体返岗人员核酸检测均正常。

69IG5VZM9Y2UYLD$4@Q1$52.png


“绿水青山新画卷、生态文明新标杆”,为顺利迎接2020年8月至10月的中国绿化领域“奥林匹克”-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都匀绿博园项目部将不辱使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步步稳扎稳打推进现场生产工作,为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推进贵州和黔南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杨泉涛)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