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追忆长征故事,传承红色经典

2020年07月26日 22:5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传承红色经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坚苦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威宁自治县二塘中学于2020年7月25日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党支部书记傅立贵同志的号召之下,我校12名教职工齐聚学校主教学楼前,接下来将进行一次挑战与自我挑战的徒步活动。



上午7时30分,参与此次徙步的人员在学校主教学楼前进行合影,随着党支部副书记马敏达同志一声“出发”的口令,徙步人员斗志昂扬的从我校出发,而后将途经威宁县二塘镇新合村、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湾镇、六盘水市钟山区顶拉矿、威宁县东风镇未倮村、威宁县二塘镇艾家坪村,最终到威宁县二塘镇梅花村村公所所在地,结束此次徙步行程。

此次徙步路线全长达四十多公里。途中,大家你追我赶、交替领先,后期由于天气炎热和徙步公里数的增多,大家的身体也倍感疲惫,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我们前行的脚步,更没有影响到大家自我挑战的热情。最后,在“不放弃,互鼓励”的精神鼓舞与同事的陪伴之下,历时近七小时的徒步活动无人放弃,全员完赛。

此次徒步活动磨炼了我们的意志,增进了集体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增强了集体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希望我校教职工多以类似活动为契机,把不言放弃、锲而不舍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校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威宁自治县二塘中学 曾灵)

推荐阅读:最薄的智能手机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