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志勋功夫馆参加贵州省大众武术散打锦标赛,60枚奖牌收入囊中

2020年08月26日 11:09: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8月22至24日,由贵州省武术协会、贵阳市体育总会、贵阳市武术协会指导,黔武决俱乐部联盟、贵州乾坤功夫联盟会、贵阳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黔武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黔武决贵州省第六届大众武术散打锦标赛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来自全省29支参赛队的496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此次比赛是贵州省武术精英的一次面对面的真实较量。据了解,志勋功夫馆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派72名学员参赛。这也是志勋功夫馆代表队第六次参加此项比赛。

通过三天的激烈对战,志勋功夫馆学员共斩获25金、22银、13铜及团体总分第一、金牌总数奖牌总数第一的优异成绩,连续六届包揽贵州省大众武术散打锦标赛团体冠军。

在比赛中,志勋学子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打出了士气,打出了风格,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在强手如云的竞争中,志勋功夫馆的学员凭着平日刻苦训练打下的扎实基础和良好的临场发挥,再次为志勋功夫馆争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荣誉。

贵阳志勋功夫馆成立于2007年9月,现有直营店13家,在籍学员3000余人,是目前贵州省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中国功夫连锁培训机构,在十三年的办学时间里,深受社会各界及广大武术爱好者的好评与支持,培训的学生在国内各项武术比赛中共获得199金181银166铜、并十三次荣获贵州省武术散打比赛团体冠军的优异成绩。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