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贵州在线 > 资讯

宏启农业智慧茶厂筹建启动仪式圆满落幕!芳缘茗品迈入更高发展台阶!

2020年07月27日 08:5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7月25日,宏启农业智慧茶厂筹建启动仪式在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圆满落幕。芳缘茗品集团高管与茶叶机械厂领导郑重完成签约仪式。

12deb1f4297074e353d62b8dd2c6f04.png

启动仪式上,芳缘茗品集团高管表示,宏启农业智慧茶厂的建设,将有效推动当地茶产业的智能化,大大提高加工效率,整体实现贵州茶加工产业升级。与此同时,宏启农业智慧茶厂也将投入更多的精力,用于当地的脱贫工作,创富一方百姓。

image.png

此前,宏启农业智慧茶厂已与落花屯合作社达成深度合作协议,旨在为当地创造就业岗位、提供茶叶标准化、自动化系列解决方案,最终推动黔茶出山、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产业升级、带动地方经济。湄潭县经贸局相关领导,对宏启农业智慧茶厂的规划思路和发展预期,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后期,对茶厂的建设予以大力支持。

8b76468e97054b574da5d69b851ef92.png

据了解,宏启农业智慧茶厂立足贵州700万亩茶园,以兴农促农为目标,以智能生产为亮点,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全自动化,智能化和标准化制茶设备为途径,落成之后可实现如下效能:

c971354e30a6fbd9ab172e19abe80b1.jpg

1、整个生产厂房达到30万级净化车间标准,配备全自动智能生产线,日产量可达20吨以上,响应国家4.0工业计划;

2、生产厂房内设参观走廊,配备除尘降噪,新风净化等相关系统,以高标准建设,打造贵州干净茶新名片;

3、以控制变量方案研究茶叶配拼标准化,对不同时间段的茶叶、不同品类的茶叶和不同加工属性的茶叶进行拼配,以技术手段优化贵州茶叶配方、全方位提升贵州茶叶品质。

宏启农业智慧茶厂的建设,将突破性的提升茶叶生产标准化、机械化进程。减少人工炒茶和作坊式生产所造成的品质随机性,搭建一流的茶叶品控体系。以更环保、更高效、更干净为品牌制茶新标准。做好贵州茶,重新定义贵州干净茶!在做好中国茶叶品牌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推荐阅读:电子墨水显示器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